2003-04-13 15:58:14巨蟹55

《巨蟹生活》—疑似中毒     

  話說可憐的台長今天一整天都頭痛欲裂,不但無心工作,甚至連打混上網寫寫文章的力氣都沒有,中午睡足了47分鐘還忘了打卡,情況卻絲毫未見改善。

  原本以為肯定是這兩天都睡眠不足,加上工作環境空氣不佳,才會這樣不舒服,於是不時跑到外面偷吸雨中新鮮的空氣︰深呼吸—憋氣四倍時間—吐氣兩倍時間;深呼吸—憋氣四倍時間—吐氣兩倍時間……

  但是無情的疼痛還是持續盤據我的腦袋,回答民眾問題時耳邊還會嗡嗡嗡的,就這樣渾渾噩噩到了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赴高中同學的約,惱人的雨勢阻止了我們泡溫泉的計劃,也讓我的頭痛無法得到紓解。

  事情就在我們吃飽飯後,突然出現180度的大轉變,起因是晚餐在天母某家知名連鎖日式餐廳,不但吃不到原本想要吃的東西,點了菜之後上來的食物,也冷冷不怎麼好入口……尤其是明明有四個可愛的女服務生,卻偏偏派唯一的一個菜鳥男服務生來幫我們order!!

  咳,總之……晚餐吃的很不舒服,讓我更加頭痛,於是我們又到附近去喝咖啡轉換心情,本來還擔心已經不太舒服了還喝咖啡會不會更惡化,但是在蛋糕的誘惑下,還是點了咖啡,沒想到無糖無奶的黑咖啡就這麼一杯給他下肚後,頭痛竟然迎刃而解!

  卡菲,這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想一想,因為昨天下定決心要少喝咖啡,少吃巧克力跟起司,所以今天早上選擇喝豆漿鮮奶,下午因為頭痛更是不敢喝咖啡,是不是平常平均一天都會喝兩、三杯咖啡的我已經咖啡因中毒了,現在一下子改變太快,才會有這種不適應的現象?

  看來這是一個警訊,我恐怕是中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