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15:26:03巨蟹55

《情愛手札》—船歌傳情

今天和大學同學去錢櫃唱歌
其實是順應他們的喜好
難得一聚嘛...

自己並不很喜歡上ktv的
喜歡在更開闊的空間讓歌聲隨風飛揚
不過到了ktv我也能很安份的當分母
總共三個半小時我只唱了三首歌
其他時間便靜靜地聆聽 欣賞mtv
偶爾跟著曲調哼個幾聲
同學笑我吃了碗500塊的牛肉麵
(事實上我也吃不少小菜啦)

有個收穫是第一次聽到那英的[船]
感覺好棒!!歌詞寫得非常有意境
很文學的感覺~~也很民歌
真的很好聽...

他往我這岸漂來 身上滿載的是風采
不見他手中的舵 只見他的驕傲和自在
自在的 就像是為我而來 
他往這一邊開來
幸福從他手中張開不見他手中的舵
就像他的來 是為我而來 
我跳上他的船
開始了沒有忽高忽低卻溫暖的精采
那原來都是他把春天
藏在從未打開的口袋 我愛上他的愛 
原以為失去擁抱的心 終究不能慷慨 
那原來只是冬天的冰冷
借住在我心中的殘骸


想像飛到蘇州彎彎曲曲的水道
撐著一蓬古意盎然的小船
慵懶的戀人坐觀夕陽流水
幸福的故事蔓延在一座座橋下
數十載冬去春來
真愛依舊寧靜溫暖



20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