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7:18:37巨蟹55

《心情隨筆》—只是如果

如果我只剩下一個月的聽覺
我想好好聆聽海浪與礁石的演奏
還有妳繽紛的笑語
最美好莫過於能夠以海浪聲為背景
伴著妳被搔癢時開懷的尖叫

如果我的眼睛一個月後即將看不見
我想多看一眼天邊的彩虹
還有妳貝殼般的耳朵
最美好的莫過於擁著妳憑窗遙望
我的角度看去 彩虹彷彿是妳耳朵上裝綴的耳環

如果一個月後我的鼻子就要不再靈光
我希望能在失去嗅覺之前懷念一下白米飯蒸騰的香氣
還有妳身上幽幽的體香
最美好的莫過於能夠拉著妳的手一起盛一碗飯
一種至高無上的平淡幸福

一個月後如果我再也吃不出任何味道
我想要嚐遍天下所有美味的巧克力
還有妳豐腴甜蜜的朱唇
最美好的莫過於讓巧克力融化在妳我熾熱的舌吻之中
靈魂也隨之融化交互擁有


所以結論是
我還是 忘 不 掉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