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2:27:06熊貓的願望

可怕的夢

 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黑糖與她的第一隻娃”凱若”,

 還有我與我的愛b,

 一開始都還好,(其實迷迷糊糊也忘記夢什麼了?)

 內容大概就是像我們小時候在玩娃娃一樣,

 幫娃娃穿衣,帶她們出去玩,跟她們對話...之類的,

 後來,黑糖的凱若開始會表達她想要做的事,

 像是拉著黑糖的手要去哪裡?

 想要買什麼東西?

 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

 只是做夢夢到一半卻突然想起...

 她不是只是個”娃娃”嗎?她怎麼會有自己的思想?

 嚇的我在夢中還不忘叫黑糖趕快打開她的頭蓋檢查,

 看到空無一物(除了兩顆眼珠),

 卻還抬起頭望著我的凱若,

 按!林祖媽差點沒嚇到剉尿!

 半夜驚醒的我,看著睡在一旁的西瓜弟,

 眼淚突然不自覺得流下來,

 幸好,一切都只是夢!

 不過...這個夢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上一篇:竟然好了

下一篇:生活就是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