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5:01:50abow

*題目從缺*



就像我的人生目標一樣,從缺


2006年1月開始我製作著期待新的一年的日記本,放在辦公室上的桌曆還停留在2005年12月未更新,正面積極的作為被無力懶散沖淡

北京大陸臥龍的熊貓準備來台,在那邊雖然飄著雪龐大毛絨的身驅動得火熱,透過映像管台灣台北低溫才11度,我心寒的動不起來

一直想大步朝唸書的崇高目標邁進,買了書買了筆卻沒有內容的一片空白,寄到家裡的延畢紙袋牛皮泛黃的嘲笑我裹足不前的求學理想


我的心理一直存在著兩個小人..積極正面和消極悲觀不停的拉扯,就像拔河繩上的紅線,兩邊力道相同,紅線就只能左右搖蕩,很多事情那紅線永遠都在半空中搖擺,遲遲未下個決定...


好想像大學同學宋便當一樣積極向前衝,縱使頭破血流也不擔心,煩惱可能多到可以壓破腦殼也每天開開心新的面對,說著:『我從來不設想的,事情發生到了面前在想辦法解決就好』

好想像E公司同事張大媽一樣消極窩在家,沒有遠大抱負24歲領個工讀生般薪水甚至還想辭職回家爸媽養,因為家裡有條衷心耿耿的小狼犬,說著:『我想活在鄉下種田』

心態的灰色地帶!搞的我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