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59:45你記憶中的我

狂。


97-06-22 日


凌晨準備要睡下時,眼角的淚還是把耳朵弄溼了。
 
幸好他們陪璆去比圍棋,我有個好覺睡到中午,只是眼睛難逃紅腫的結果。

不過是放放水而已,為什麼眼皮一定會腫?!



入夢前,我想著,如果我把心裡的野獸放出來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歇斯底理瘋狂的把冷氣給砸爛、狂吼著我所有的不滿與委屈。。。。。。

一發不可收拾,說不定還會驚動警察............



美麟和我接觸不多,但卻感受得到我性格的壓抑。

能不壓嗎?

這不是我家,如果想要屋子裡氣氛融洽,就別太讓人礙眼,
多做事,沒事別出房間,不管被罵什麼都要陪著笑臉,
「從來沒有做過一件讓人辛慰的事......」 這些的字字句句 .......

母親老說她夾在中間難做人,這就是她魚與熊掌都要的結果。

我相信我有某部分的性格已經扭曲了,這也是我付出的代價。




18:08 還好這篇是現在打,若是睡前,我想,我會在文字裡瘋狂,

那樣的我,很怕收不回來..........


上一篇:還。

下一篇: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