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4:28:33£小花豹¥

%熱臉vS冷屁股%


現在是怎麼回是押??

被這樣說心理真的很不舒服ㄟ....

說什麼我沒度量?現在又說什麼我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怎麼做都不對~是怎樣!?

超不爽的ㄟ....

要是裝可憐可以這樣得到同情得到原諒

那大家裝可憐就好了ㄚ....

講的好像都是我不對....

早知道就讓你被打死好了....

還這樣一直提醒你....

現在是怎樣...

有人靠就這麼囂張就對了....

是我自己笨...一直在幫你還被你說成這樣....

算了~放給他爛好了.....

對你太仁慈好像都是應該的~

都不會將心比心一下.....

有哪一任女朋友分手了還這樣幫你!?

還有什麼不知足??

到底哪裡虧欠你了!?

有必要說的這麼難聽嗎??

都是我自己雞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