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8:42:48逆名

可爾必思))短篇

呼…真是該死的台北盆地!熱到我連飯都不想吃了,現在才八月,大概還有兩個多月至三個月會是這麼該死的天氣。開著我的小紅((她是台二手March))晃著這即將蒸發掉的台北市,路人們個個稱著把傘,戴著帽子,冒著中暑的危險穿著長袖,只是怕那該死的紫外線曬黑了她們晶瑩剔透的皮膚。

正當我觀察著騎在我旁邊的正妹時,突然發現我好像撞到了什麼,哇靠!開30還能撞到人我就佩服我自己了,我怎麼沒看到人倒下,也沒有人跑開?現在正逢農曆七月,不是這樣吧?!日正當中耶!正當我想下車察看的時候,人行道走來一個手拄著柺杖的…美女。她走來,摸摸我的車子,接著蹲了下去,嘴裡好像喊叫著什麼。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畢竟我人還在車子裡,下了車,發現車前躺著一隻黃金獵犬,我嚇了一跳,撞死一隻狗說不定比撞死一個人要付出的代價還高。

【小…小姐,這…這是妳的狗嗎?】我有點緊張的問了她,她朝我望過來,我這才清楚的看到她是什麼樣子。真的…很美!…現在不是欣賞美女的時候啊!

『恩,這是我的狗…我不知道為什麼,牠會突然跑開…』她回過頭,摸了摸那隻狗。

【小姐,妳先別動牠啊!牠在流血呢!先送她到獸醫院吧!】為什麼她的狗被我撞到了,還流著血她居然不太慌張,反而不斷的撫摸牠?

『什麼?必思在流血?快~快帶牠去醫院!』她突然站了起來,差點撞到我的下巴,此時我才發現,她…是個盲人。而她口中的必思,我想就是跟可魯一樣吧?!是隻導盲犬。

【小姐~先別急!我這就帶牠去看獸醫。妳先在這等我,不要亂跑!】我迅速的把車停到路邊,抱著一隻…正流著血的狗,還好老天待我不差,不遠處就有一家獸醫院。

我衝了進去,裡面的動物全都被我嚇了一跳((人跟貓狗之類)),醫生看了看我,跟其餘的病患主人說,我是急診,先讓我插隊,便從我手中抱走了必思,詢問了我狀況後,我突然想到那個小姐還在那等我呢,我又衝了出去,跑到了原本的地方,她似乎很著急,因為她不停的走來走去。我又嚇到了路人,因為我身上滿是血跡,今天真是嚇了不少動物。

【小姐,我把必思送去獸醫那了,我這就帶妳過去。】

『嗯!先生~謝謝你…要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畢竟我…』她叫我先生?好吧…我聲音的確是不太像個女人。

把她帶到獸醫那,護士一看到她就知道她是誰,想必她常帶必思來吧?!

「可兒,真的是妳!我才想那隻黃金怎麼那麼像必思,沒想到真的是必思。」她叫可兒?她的狗叫必斯?可爾必思?好…好屌啊!我家的狗叫沙士,那我不就要叫黑松?

此時醫生走了出來,告訴可兒,雖然必思沒有生命危險,但腳斷了,暫時沒辦法走路,所以沒有辦法帶著她走,醫生問可兒需不需要另一隻導盲犬先代替必思,可兒拒絕了,她的理由是,沒有狗能夠取代必思。而帶著她走的這重責大任,自然就落到了我這個撞到必思的兇手身上了。

我載著可兒要送她回家,她很沉默,想必是擔心著必思的狀況吧?!必思被留在醫院,要恢復正常能帶著可兒走少說也要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凡是可兒必須出門的時候,我就必須在身邊,雖然她說她家附近她很熟,可以一個人,但我還是不放心。

【我把我的電話給妳,妳要記清楚,有麻煩或需要都要打電話給我。】我把手機號碼唸給她聽,要她復訟三次給我,她記憶力很好,一下就背起來了。

『謝謝你,我還沒請教你的大名。』喔對~我還沒跟她說我的名字呢!

【我叫黑松!哈哈~因為我家的狗叫沙士。】她噗ㄘ的笑了出來,她說她跟必思是偶然,必思的名字早在認識可兒前就被取好了,所以不是故意要"可爾必思"的。

【喔喔!好啦,我叫潘雨安。】

『恩,我叫姚可兒。』還真的叫可兒耶,還以為那是她的外號。

從這天起,我每天都到她家去,一天至少一次,送送吃的喝的,有時候帶她出去散散步,過了一個星期,我真的覺得好累,聽說必思恢復的很慢,大概不會在兩星期內回到可兒身邊,我還要這樣過多久啊?

【可兒,有件事情我想跟妳商量一下。】

『好,你說啊!』

【妳這…有一間客房吧?!我再想…必思不能回來這段期間,我能不能住妳家?】

『…』可兒沉默了,我知道她一定很掙扎,畢竟跟我才認識一個星期,她又看不到,不知道我到底會在她家幹麻,而且…她還是認為我是個男人。

【痾…如果不想可以不要啦,我只是在想這樣照顧妳比較方便,我不用東奔西跑的。】

『我沒有說不行啦,只是…我應該能夠相信你吧?!妳應該知道…我浴室沒有門!』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家的浴室不裝門,可能是圖方便吧?!

【恩,妳要洗澡或尿尿大便時跟我講一聲,我會躲進房裡的。】她用力的打了我背一下,佯裝生氣。

【喂!很痛耶,什麼都不準,打人倒是快狠準。】我摸了摸被她打的地方,力道還真不小。

『你要明白我的威力的,以為盲人好欺負嗎?我12歲之前還是看的到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12歲那年,家裡發生莫名奇妙的爆炸,碎片傷了眼睛,此後可兒的世界即是一片黑暗。

隔天,我搬了進來,一切其實很自然,都跟平常一樣。要說不一樣…就是晚上以後了吧?!

我整理好我的東西,走出房門要去洗個臉,赫然發現可兒正一絲不掛洗著澡。

【哇~~可兒!!我們不是說好洗澡要跟我說的嗎?】隨即,我聽到了比我更大聲的慘叫!

『呀阿阿阿~~~你你你…你走開啦!我忘了你在我家了!』我的天…我才剛搬進來耶!

【妳…妳放心!我已經走了,妳現在應該聽的出來我離妳很遙遠吧!?】

『恩~我沒說好你不可以出來喔!聽到了嗎?』

【我知道了啦!】

坐在房裡,我不禁回想起剛剛那幕,話雖短暫,但…其實我看的還滿清楚的,豐滿的胸部,圓渾的屁股,及她吹彈可破的皮膚,水順著她的長髮而下,她真的…好美!該死!想到我都熱起來了!

『雨安!我…我洗好了!』她講話似乎也很彆扭,大概還在尷尬吧?!

【喔!我知道了,我也要去洗了。】

『喂,你…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什麼阿?』看著她的表情,我決定捉弄她一下。

【有阿,我都看光光了,我站在那看了5分鐘才叫妳的。】此時又是一陣慘叫,及背上傳來的疼痛。

『呀阿阿阿~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死定了,可兒哭了!我還是…把實話講出來吧!

【吼~妳不要哭啦!我是騙妳的,我看到妳馬上就叫妳了,我也很快就跑走沒有繼續看,而且…被女人看到應該沒有關係吧?!】雖然是個T…

『當然有關係啊!…什麼?女人?』

【唉~跟我認識了一個多禮拜了,妳居然都沒有發現其實我是個女的。】

『什麼鬼話!妳不要撒這種一聽就被識破的謊話!』我就知道她不會相信。

【我說的是真的!!我是個女人…不信妳摸!】我拉住她的手往我胸前一罩。

【我胸部小,看不出來,但摸還是有感覺的。我真的是女人】我看著她,她愣了好久…手也忘了移開。這是我第一次讓別人摸我的胸部,就連我先前的眾女友們都沒人碰過,我是鐵T嘛…

『妳…真的是女生?那為什麼妳的聲音會…』

【我也不知道,可能小時候喜歡鬼吼鬼叫的吧!】聲音變的那麼粗也不是我故意的,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這樣。

她起身,默默無語的走向陽台,趴在陽台上吹著風,我不懂為什麼她突然這樣,還是她失望我不是個男人?我走過去,發現她臉頰上掛著淚。不會吧~真被我猜對了啊?!

【喂~失望我不是男人也不需要這樣啊!很傷自尊的耶!】

『我的確是失望妳不是男人…』聽到這句話我真是…挺難過…

『為什麼妳不是?我在妳身上產生了依賴產生了感情,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不能喜歡妳…這好殘忍。』她的淚,開始頻繁的往下掉,我的心糾了一下。

【誰說…妳不能對我產生出依賴產生出感情?】拭掉她的淚,我突然想緊緊擁抱她。

『女生是不能喜歡女生的。』

【誰說女生不能喜歡女生?妳現在喜歡的就是一個女生】

『我不可以,但我會把妳當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不要妳把我當朋友,我要妳當我的女人。】把她用力的轉過來,吻了她,她是嚇到了,眼睛睜的很大,但她看不到我。

【當我的女人,讓我照顧妳…好嗎?讓我當妳的眼睛,讓我幫妳看世界,我會把我所看到的,全變成彩色的聲音說給妳聽。】看著她,她不語,只有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為什麼不說話?】還是抱著她。

『我…妳真的是女人?』她突然朝我胸部捏了一把,『嗯!真的是女人,很豐滿喔!』這傢伙…我的鐵T生涯斷送給一個看不見我的女人。

『雨安,我看見了喔!』

【妳看見了?!妳是受到我的刺激讓妳的視力恢復了嗎?那妳看見我長什麼樣子了嗎?】她睜大眼朝我笑一笑,摸了摸我的臉,讓我真的覺得她看的見了。

『我看不見妳的樣子,但我看見了我未來的路,我看見了我的幸福。』她說的話,讓我落下了鐵T淚,緊緊的抱著她,她親了親我的臉頰。

『雨安?妳哭了?』

【沒有,我笑了。】她看著我微笑,她雖然眼前是黑暗,但我相信她心充滿了色彩!

『雨安…我一直以為盲人沒有資格得到幸福,因為我們只會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我也覺得男人們會覺得我們很麻煩,所以我一直不想談戀愛,我只想跟必思活到老,但現在…我相信妳會一直陪著我,當我的必思,對嗎?』

【是的,我會當妳的必思,一直到老。我們是新的可爾必思。】


----------------------------------

一個星期後,必思回家了,她似乎認得我是救她的人,也似乎清楚我是照顧她主人一輩子的人,所以對我很親切,不像對其他人一樣,只要有人靠近可兒,就會對那個人瘋狂的吠叫一番。

我們…是可愛的小家庭,充滿色彩的小家庭,我們是可爾必思。


              END
內褲狗 ♦ 米兔 2006-10-27 15:07:03

加油!!期待妳ㄉ新文章^^

alice 2006-08-28 11:12:22

第一次看你的文章
寫的很好喔
短短的就很有感覺
期待你的下一篇~

blue T 2006-08-21 17:43:29

哈哈哈
新的文章就那麼好ㄚ
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