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08:49逆名

麥當勞奇遇記))短篇

「氣死了,那個老女人到底哪裡看我不順眼?居然把我的數學59分當掉?」坐在麥當勞裡,面對著外面的街道,大口大口的吃著我的午餐,心理正在詛咒那個死老太婆。我差點就能ALL PA了耶!

我到底哪裡得罪她了?她到底有什麼資格把我當掉啊?我不過是有時候上課會吃東西,不然就是跟旁邊的聊個天,或者偶爾直接趴下來睡覺,她到底…好吧…她的確有足夠的理由給我59分。

今天是我補考的日子,早上睡醒發現已經8點半了,9點是補考時間耶!飛快的換好制服,我連頭髮都來不及梳,更何況是早餐?飛奔的跑到學校,剛好趕上補考時間,可惡!監考老師居然是那個死老太婆?害我帶著怨恨的心情在算數學,看著她的表情,一副"想跟我鬥?門都沒有"的那副嘴臉,我真是氣的我肚子都餓了。考完她居然還把我留下來訓話?一訓就是一個多小時。

正當我怒髮衝冠的想著要怎麼對付那死老太婆的時候,突然有人問我旁邊有沒有人坐,我嚇了一跳,轉頭看她,"哇靠!哪來那麼帥的一個T?",我似乎是忘了自己嘴裡塞了一堆食物,還有嘴角沾著的沙拉醬,正當我開口要說"沒有"的時候,才驚覺自己根本開不了口((否則食物就會傾巢而出)),我只好遮住嘴巴,對她猛搖頭,她似乎是因為我的失態而笑出聲來,"哇~她笑也好帥喔!"

『妳能幫我顧一下東西嗎?我要去點餐』我依然是不能講話,這次換猛點頭。她又笑出聲來。

我看著她走去點餐,心理莫名的高興,我想我這輩子能遇到那麼帥的T,我死而無憾了。

『妳是文綾高中的學生?』

「妳怎麼知道?」

『因為妳的制服。』喔!對吼,我還穿著制服。今天怎麼會那麼丟臉,而且還是在一個那麼帥的人面前,真想一頭塞進去外面的人孔蓋((如果還要自己挖洞就太浪費時間了))。

我尷尬的對她笑一笑,因為太丟臉了,我實在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我弟弟也讀文綾,他叫莊武洋,不知道妳認不認識他?』

我聽到這個名字,差點就把可樂給全都噴出來,咳了一下,她替我拍拍背順了順氣。

『妳知道我弟阿?!瞧妳這個反應,我看不只知道吧?!』

「莊武洋?!妳是莊武洋的姐姐?我的媽呀…」

『咦?原來妳看的出來我是女的阿?呵呵…是啊!我是他姊姊。』

「我跟莊武洋是天敵,我們從幼稚園同班到現在,從小就看對方不順眼。」氣死了,這個帥T居然是那臭小子的姐姐,唉…

『為什麼?他很乖阿,很聽爸媽的話,當然也很聽我這個似哥哥的姊姊的話。』我又被可樂嗆到一次。

「我也不知道。姊姊我們可不可以不聊他阿?講到他我就火冒三丈。」其實是想到他們兩個是姐弟我真是欲哭無淚。

『呵呵,妳不要叫我姊姊啦,在別人眼中我是個男人,叫姊姊很奇怪,妳叫我Kaven吧!』

「喔,好。我叫楊紫薇,大家都叫我楊楊。」我沒有故意要和網路上那個楊楊同外號,楊楊是從我出生就開始被叫的小名。不過當我聽到我跟楊楊有一樣的綽號,其實心裡還滿高興的。後來我們就這樣聊開來了…

『呵呵,妳很可愛!而且妳不排斥我,讓我很高興。』排斥?我愛都來不及了呢!

「哈哈,我怎麼可能會排斥同好咧?」撲…講出來了。

『咦?妳也是?難怪妳剛剛一直盯著我看。』阿…被發現了。好丟臉…

我只傻笑了幾聲,低頭看著即將被我嗑光的薯條,我在害羞嗎?

「痾…我…我去一下洗手間。」既然不能鑽人孔蓋,也沒有地洞讓我挖,那我只好躲進廁所了。

當我出來的時候,她已經不在位子上了,但我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

"我叫莊凱馨,英文名字叫Kaven,今年20歲,應該只大妳3歲,生日3/18,雙魚座。我在向妳推銷我自己^___^。為了跟妳聊天,我翹掉了2個小時的班,我經過這裡總是看妳坐在這個位子,今天只是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遇到妳了,所以決定進來認識妳,縱使我已經吃完午餐了。看完了嗎?請妳抬頭看外面。"

當我抬頭,看到她拿著一張紙貼在玻璃上,"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想我現在臉很紅,笑的也很燦爛,拿出筆在她剛剛留下的紙條上面寫"那妳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她也對著我笑的很燦爛。



--------------THE END-------------


番外篇

【姐~妳幹麻誰不追,追這個女人啊?】莊武洋邊被我追著打,邊對著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們大笑的Kaven說著。

「哈哈,因為我喜歡她阿,你也不會跟我搶,而且這樣我每天才有好戲看啊!」看著在一旁說著風涼話的莊凱馨,我跟莊武洋對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衝向莊凱馨,她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我們壓制。好歹我跟莊武洋的打鬧了那麼多年,總會產生出一點默契的麻((笑))。


----------------------------------

名字取的很爛,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叫什麼主題才好?!

麥當勞奇遇記…其實我寫這篇,是因為我今天剛好很想吃麥當勞((笑))

凱米颱風快來了,雖然現在太陽還很大,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逆名提醒您((笑))
我是阿麥人 2006-11-30 22:57:53

  但我一點也不帥

  但我有一個在我的婆

小涼 * 北鼻♥ 2006-10-06 14:12:44

我覺得很不錯耶
只要是愛情故事我都很喜歡
也希望你能夠繼續加油喔
呵呵
:)
中秋雙十快樂辣

米爺 2006-07-29 18:39:48

這就是尼ㄉ故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