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59:01逆名

About myself

恩…我是逆名((有誰不知道嗎?)),基本上年齡我是保密的((妳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嗎?)),呵呵,其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啦!要說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耶,我只能說目前我還是在學生,現在也跟大家一樣過著糜爛的暑假((笑))。我呢,是天蠍座,老實說天蠍座沒有很可怕啦,我是好人呢((笑))

在兩年前,我還不是拉子,交往對象都還是男人,但我知道自己對女生有不一樣的情愫。交過六個男人,兩個女人,好像很花心,或許是因為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跟男人很長久或有沒有辦法接受他們,所以才不停的換,後來我宣告放棄,不能再繼續傷害男人了,所以正式踏入圈內,在這之前,我其實對拉子就已經有很深的了解,一方面是因為身邊有很多拉子朋友,另一方面是因為覺得自己對女生的感覺很特別,所以小有研究。

我是P,但我覺得我不是個很正常的P,我不會撒嬌,也不細心((神經很大條)),個性也有點陽剛,我會當P,說真的是因為體型吧,我還滿小一隻的,真的只有體型,我連長相也被說過帥,在國中時期,髮禁嚴,所以都要剪滿短,可是又希望有造型,所以我的頭就剪的很像T,當時還有學妹喜歡我,沒錯…她們是P,但當時也有T跟男生在追我,所以我很矛盾,但我交往的兩個女生都是T,可是以前有想去追一個P的衝動;我有想保護人的心理,但我比較注意T,我喜歡看帥T((基本上我還挺花痴的)),但美女我也很愛,所以…我大概比較像不分吧,但是偏婆。

目前的我單身,單身喔!((看的出來我在強調吧?!哈哈)),就是我缺人疼啦!哈哈,不過我想我沒露臉應該大家都不敢恭維吧。目前…還沒有露臉的打算,也還不想公布我多大,先交些朋友吧…

niming_les 這是我的即時通帳號,為了跟妳們更靠近,所以新辦了帳號唷!基本上,暑假期間我都還滿常上線的。

上一篇:給親愛的妳們

下一篇:點進來吧:)

(悄悄話) 2010-11-27 21:40:34
2010-03-03 23:31:11

呵~
你的介紹挺有意思的
我剛好跟你相反

我是p
不過除了心裡是像p的
其他真的都不像
畢竟我的言行舉直都太大喇喇了
連我的男朋友都說我怎麼看都像t
真的有夠點點點
很高興認識你 ^^

ㄜ.... 2009-06-21 03:45:43

看樣子 拉子的劇情 似乎都會是悲劇喔
天蠍的妳 果然是水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