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13:38逆名

給親愛的妳們

我想大家看完之後,會有種想砍死我的衝動。((泣))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結局寫的那麼悽涼,大概是因為我的題目是禁忌吧?!所以…為了符合我的題目,我只好把結局寫成這樣。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我最後真的寫的很差…沒有感動的部份,寫的好不好其實自己很清楚…恩,很對不起妳們,因為妳們對我的期望是如此的高,在此向親愛的妳們說聲抱歉,我寫的很不符合妳們的要求。>"<

但我很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加油打氣,中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寫,因為我很洩氣,腦袋沒有東西寫,很想放棄…但一直看到妳們的留言,要我加油,可愛的妳們,讓我有勇氣奮鬥下去︿︿雖然結局寫的連我自己都快吐血了,但我很高興自己居然完成了它。

我想留言會有褒也有貶吧!我都會接受的,我相信可能也會有人罵我怎麼把結局寫成這樣,或者是非常讓妳們失望…恩,其實我對我自己也很失望>"<但~我會加油的!!下一篇,我一定會努力!︿︿

----------------------------------
接下來,我要回答一下妳們的問題。
((好像也沒什麼好回答的,哈哈))

惡魔:我不介意朋友們花多久的時間去把我的作品看完,有看完我就非常感激了>"<另外,我不是T啦!我是P,哈哈!我只是想揣摩一下T的心境,所以才用T的角色去寫,但其實不管T還是P都是很細心的喔!只是我把T都想的比較粗魯,所以都會有一點點粗話出現啦= =

勒勒:哈!妳是我的忠實讀者!我超愛妳的!︿︿妳是第一個留言給我的人喔!妳的加油打氣,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我知道還有很多一直都有來看,但沒有留言的人,((不然瀏覽人次還有鼓勵推薦不會那麼高)),我真的忠心的感謝妳們!

我雖然不能逐一的感謝,但我真的有把妳們的話都留在心理面。感謝((90度鞠躬))

對了,我寫的東西太差了,市面上當然是看不到的啦= =我知道點點點這位朋友是在開玩笑的,但看完了妳的留言,我大笑了好久。︿___︿


                         By:逆名


ps: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我都是有問必答的,但我想在文章裡留言我回復會比較好回。︿︿

上一篇:給我親愛的讀者!

下一篇:About myself

無意間發現 2009-02-05 00:56:11

我會不會發現ㄉ太晚!哈哈
不過真ㄉ讓我看到
哭笑不得!
讚啦

橘子色 2006-11-30 20:11:06

朋友推薦妳的文章
看完之後
只能說 感觸很深 
我很喜歡妳的作品
加油唷~~~
很期待妳的最新創作

哭哭... 2006-07-22 21:28:09

看到飆淚了我--
怎會這麼感動呢?!
真的是你第一次寫嗎?!
真是超有水準的!!
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唷~~

我已經把你的即時新增了唷~~
期待你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