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6:01:34夢一場

10月23日

太過詭譎的夢讓人印象深刻值得紀錄

夢到帥氣雙胞胎大柯與小柯,奇怪的是在夢中居然喜歡著只看過一次的大柯,心跳很誠實,柯氏兄弟在的時候空氣都是粉紅色的==

傷心的是小柯假裝是大柯跟我出去然後因為小柯有打鼻環被我視破他不是大柯(還因此生氣的大叫了小柯名字==可是現實中小柯什麼環都沒打!!)在夢中難過異常

寫實的是難過之餘還一邊聽著MP3上演孤單走開的戲碼兩兄弟還在找我,然後我左手緊緊捏著因為在拿MP3!!聽到某段歌曲(從沒聽過的歌)突然一直跟自己說這是夢然後被強迫進入深沉的睡眠

之後一直掙扎要不要繼續夢下去因為某部分的我很想夢下去,結果夢到我們全家在舊式公寓的頂樓油漆牆壁(每個人都拿著不同的鮮豔顏色及超小的刷子==)柯氏兄弟居然住在對面!!然後還是對小柯生氣卻原諒了大柯以一種俏皮的語氣!!!

夢得超入迷的真是見鬼了!

 

話說小柯的確是十分帥氣的少爺同學,大柯一起吃過一次飯跟小柯長的一樣(?)

最近也只看到小柯一次過

 

結論是

親愛的金剛回台北之後就要當兵去了好想念他,所以才會做這夢,這也是夢裡的結論,一切太怪了

 

ㄎㄎ

上一篇: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