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59:31夢一場

老朋友

要十年了



好像細線一樣很微弱但還是牽引著十年了



妳很好 有時候我總會莫名害怕斷了


因為你不再對我喜歡 但結果總是我庸人自擾


我喜歡我的庸人自擾對你的不夠信任 矛盾的牽引著


嗯哼 甘於現狀










然後他分手了 不知道我明明就有料到但還是難過過




唉 不同生活圈我知道是什麼讓我們還不停在一起的



對你無比透徹的了解 很好吧你是我眼裡的透明人




有時候卻透明的看不到了 複雜的情感不能承擔


我是解開結的人 當然 only for you


也好多年了


是阿 你想想地球上這麼多人能遇到個知己


還不好好把握我~~



哇哈哈哈



傻瓜 快來靠我肩膀我們要去碧湖公園小酌然後傷心的人都喝不醉


陪酒的倒光光


我知道人生的際遇很複雜 遇到你更增添我的複雜度


不過既然這樣 就也沒什麼好躲藏



原形畢露 呀


還是希望你能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