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21:27:30夢棲芽

拜孔子=到孔廟?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其實有些事情,一到我這裡傳達回家後就有點偏掉了(傳達能力超差((
即使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理解力有時候還是很會出錯(遠目

記得是國中的事情,幾年級已經忘了

某日從老師那邊接到隔天要去廟裡拜孔子的消息
於是傻傻的腦袋開始轉著

"要拜孔子?那不就要到孔廟嗎??孔廟不是在台南??"

總之,當我回家傳達消息時就變成
"明天要去台南拜孔子"

即便我說的肯定,我想老爸應該還是帶著疑問吧...

當然,隔天就知道是我自己弄錯了,只是從學校徒步到市區裡的媽祖廟裡去拜功俸孔子的神像而已。
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媽祖廟裡有供奉孔子像啊啊啊

...然後我老爸剛好到市區辦事,還被他看到。(炸

當天晚上當然就......恩...我只能說我覺得超糗的....ORZ

過了這麼多年,其實老爸可能已經記不得有這件事了
只是我有時候還是會想到這件事...還是覺得自己超蠢...

上一篇:媽媽的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