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01:10:02夢棲芽

關於我

我愛我的家人

可是,現在的我說不上是孝順吧...

現要錢沒錢要閒沒閒,時常,看著朋友們在母親節或是父母生日時

會帶著父母親去餐廳請吃飯。

而我呢?人回家就算是給父母的禮物了....這理由用個幾年真的也沒臉再說了

從大學後,就開始了外縣市生活,一直到現在畢業也好幾年了,一直還沒確實的搬回家過


父母其實也不期望我能在過年過節送上什麼禮物的,只希望我以後有人照顧

就算沒人照顧至少也要有經濟能力讓自己好過


其實我都知道,他們其實也不太逼我什麼了,是真的希望我能夠過得開心快樂就好


只是...現在的我,還放不下他,這個沒什麼人知道的他

一直在猶豫,是否該狠下心,就這樣一走了之...

只是底線一在地被拉遠...不過...我想今年大概也是最後一年了

也許最後跟他還是會面臨分開的地步....不過也是沒辦法了吧。

下一篇:才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