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10:07BG 女♥

哇:)

補假補完了,
辛苦了各位學生們,
的確很累人,
現在..........好想睡覺。








拉夫你很賤阿,
手癢也不要這樣對待我的照片,
原來這就是你所說的秘密喔 !
好啦 !
算你聰明教了我這招,
不過我還是很想封殺你,
嘿嘿嘿 !
不然....................................
我生日你要到場請我喝酒,
知道嗎?
做不到就等著被我封殺,
我並不會生氣,
嘿嘿:)










我很像忘記提醒大家了,
我戒酒戒到我生日的前一天,
呵呵呵:)
很用心的想自己坐生日邀請卡請大家來,
到時別因為不喜歡誰而不到場蛤,
生日要開開心心的過,
因為十八歲很屌。









 
我 拉 太 呵
不 夫 多 呵
會 你 野 呵
開 別 狗 。
留 以 會 
言 為 亂
板 我 認
的 會 主
菈 開 人
, , ,

上一篇:不削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