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9:51:28BG 女♥

不削

妳不高興妳來當,
我根本不想這樣管,
妳憑什麼用那樣的字眼罵人,
就因為妳的個性這樣橫衝直撞嗎?
我沒有在怕的,
不高興不爽妳就點名說,
不要只會嚷嚷的在哪裡叫,
還用這麼粗俗的字眼,
我只是傻眼既然會有妳這種不懂事的人。










現在我連正眼看妳我都不想,
我也不想把妳當成何謂好同學看待,
妳這種人只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就普通人吧!
我也不想再跟妳說到話,
我說的都是真的,
秩序我還是會管的,
畢竟這是我的職責我的工作,
我幹嘛因為妳而意氣用事,
不可能的,
我不是這種人。











改改妳的個性吧!
在學校大家都會覺得你怪里怪氣,
甚至可以說是無厘頭,
但出外出社會後,
妳這般個性會很吃虧的。









我哭是因為我覺得我管你們管的很鬆,
我客氣到沒有讓大家受罰不對嗎?
只是要你們尊重一下人,
我沒有說不讓大家怎樣怎樣的,
至少禮貌性的尊重要會阿!











我爸還說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再去浪費口舌,
對的!
我也這麼想了,
我不會管妳我不會干涉妳,
妳愛怎樣就怎樣,
唉!就是有這種人我也很難理解。

上一篇:有點.....

下一篇: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