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3:47:45放肆◎大聲唱歌

秘密

因為特助的關係

我接觸到了秘密這部影片

接著

又被指派要閱讀"零極限"這本書

幾本上雖然零極限是秘密的作者之一寫的書

但概念卻不太相同

我想要真正完全理解它的涵意也沒這麼簡單

但至少我認為這是不同的生命觀與態度

秘密說得是吸引力法則

要你一切以正向思考

宇宙會回應你的需求

不論是財富 人際關係或是什麼

當你想著它 非常渴望而且想像自己已經擁有它

終有一天他就會自己出現在你眼前

你可以主動的控制自己想要的人生

雖而不知道是怎麼發生

但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

都是因為過去某些原因而來

非常重的因果觀

這我比較好理解

就是要人正面思考 散發正面力量 以及感恩

世界將會完全改變 你會過得很愉快 心想事成

而零極限

說的又更靈學的層面

我想跟佛家的思想非常接近

無我的境界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外在的

一切的問題都發生於內在

因此你要從內在開始清理

丟掉一切思考

我們總是靠著記憶來生活

他要我們完全丟掉 清理掉這些程式

用靈感來過生活

當你清空的時候自然會有神性告訴應該做什麼且給予你靈感

有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他說

你有沒有發現 當你有問題的時候你都在場?

這是一句非常難懂的話 但我好像懂得

那位大師他可以不跟病人接觸 光靠清理他自己的內在 就治癒整個精神病院的病人

這實在太不可理解

也就是說

身邊的一切都是反應你的內在

你碰到的人有痛苦 那是因為你跟他有共同的記憶所以你體會到他的痛苦

而你需要做的 是清理你自己 而不是對方

當你清理自己 對方就對跟著好起來

你要對身邊所有的事務副100%的責任

就是今天有人發燒 有人被殺 有人出車禍

都是因為你

這真是一個非常非常令人難以理解的說法

但我不排斥他

而清理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不斷對神性說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這四句話

每天每天的說

神性是什麼我想他沒有解釋清楚

我想他也無法

到最後 他竟然說 他在清理神性

我似乎不意外

總而言之

這種神奇的治療法

我想要試試看

 

因此我今天 去到哪兒我都在心裡念著我愛你

對著樹 對著陌生人

才幾個小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感覺很平靜

這是個好的開始

但回到剛剛說的 既然是這樣

秘密說的吸引力法則又怎麼回事呢

他雖然沒有提到非常正向渴望的去觀想一個東西是不好的

但可以知道 他不覺得這有必要 而且似乎效果不彰

因為這是外在阿

你應該要清理掉這些東西才是

總之我覺得在鬼打牆

因此我打算兩個都做

我一邊

用吸引力法則觀想我要的東西

一邊每天說那四句話

我想這都不用花什麼時間力氣而且很簡單

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