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00:04包子(子威)

 今天



   早上
   就我們大家在聊天
   有我,芸,臘,芳
   哈哈=D
   聊天聊一聊!
   突然雅芳說她很想去四川救災
   我們另外三個聽到狂大笑
   真的相當有效點


   早上幾節課過的很平凡
   一切都很平靜
   中間都有跟阿周他們聊天啦=口 =
   不過我卻狂被老師點名
   好可憐耶 ˊ ˋ
   

   聊天有聊到某位人..
   哪些話有點好笑
   聽到的人應該都會傻掉
   我當時聽到都快笑死
   

   後來
   接者體育課來了
   =口   =
   竟然要跑200公尺
   整個就很不開心
   因為我的姨媽來了啊!
   害我都跑不了,
   很痛很痛
   跑到終點就超級想吐
   

   寶
   你還好叭?
   看到你跌倒
   有點嚇到的說..

  
   中午
   就要吃飯
   突然
   有人大叫說包子外找
   就看一下外面
   心裡就想說哪不是值週風紀
   常看到所以大概知道@@
   我就跟他說:
   知道今天要值週
   (我好像說錯了)
   他就說:
   不是,是要去集合!
   我就說:
   知道了=口=


   哪個男生也很好笑
   走的時候還跟我揮手掰掰
   整個就相當的誇張!
   好像我們很熟一樣噢
   

   午休
   我跟小花好可憐啊
   都不能睡覺
   要聽哪個風紀組的誦經
   哈哈=D
   聽來聽去跟上次的也沒什麼差別=  =
   就這樣一個美好的午休給毀掉!
   

   哈哈=ˇ   =
   香草今天突然叫我:
   包包
   我就回叫她:
   香香


   香包,包香
   好酷耶!
   一個很棒的組合
   

   臘腸就叫:
   辣辣

  
   辣香包,
   聽起來也很好阿!
 

  

上一篇: 很開心

下一篇: 燻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