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8:33:42♥, 宝 ` 嘎嘎

放棄念頭







        我是該放棄尋找手錶的念頭了吧
        都已經找好幾遍了
        我想 還是算了吧
        該不見就會不見的 只是早了點
        永遠都會記得那是很重要有意義的手錶
        我最寶貝的手錶





        因此,
        該說 再 見 了**




        所以我決定放棄。




        只不過,
        沒有手錶過日子
        還真的是有點讓我不太習慣
        現在正在尋找新手錶中
        沒有時間
        讓我過的好不自在
        還是想念
        還是會心痛
        我真的徹底的痛




        我到底該再尋找一模一樣的
        還是選擇別的




        現在還是先忘記比較好
        我要忘記 所以不要難過
        還是要開心呀 對吧







上一篇:SHIT**

下一篇:敏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