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2:54:12張先生

珍惜妳我的幸福

這兩天 妳帶者我走

希望能夠讓妳有面子

讓妳不在寂寞不在會去回憶過去不美好的

我想在妳心裡寫下妳與我的點點滴滴

走在路上 兩面牆壁總是被人看

哈我們是危險的一對!

幹......媽的我在這邊打到"度辜"這一段打了十分鐘是啥小!!-------



我很努力的去經營這段感情

因為我在乎!

所有任何對妳付出的溫柔與體貼

所有任何對妳付出的情感與呵護

所有任何對妳付出的包容與體恤

或許都是妳曾經沒有過的感受吧!


幸福嗎? 妳再吃幸福棒棒糖吼?

我也變夜貓了!

我也變的愛照鏡子了!

我也正在慢慢變壯漢!

我也變成妳的避風港了!

我變成妳的人了!相公妳要負責...


我想大聲對妳說


羅瑾 我


我...













愛......

















妳........




















羞...妳勒?喜歡這種幸福嗎?






馬上就會好!


中華民國萬歲..



她媽的我睡著了..
我羅啦 2008-06-08 03:16:46

哈哈....




me 2



(跟女人跑了的阿鬍哥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