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2:08:49美美低貓啦~

難過...是因為悶ㄌ很久

昨天...我跟我最愛的人聊天~我聽的出~我沒機會了...我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是~又能怎樣?!他不愛我是事實~總不可能強迫他來愛我吧?!這樣太殘忍了~我想...我希望他快樂、幸福!!

他真的是很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很擔心~他感冒了不去看醫生~明明感冒了又要去喝酒...還喝醉!!是怎樣??

可能之前都是我一廂情願亂認為吧~哈~我都以為他會喜歡我...結果根本就沒有~我果然是白痴!!

我會一直喜歡他~不管他有沒有交女朋友~因為...他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我會一直對他好~對他永遠的好~不管以後會不會不再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