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52:00自立;要成為幸福的人

幸福^___^

其實你很放不下吧~
要是你放的下的話就不用那麼偏激了~
但你這樣做~到最後你快樂嗎?
愛情沒有對誰錯~
不管是誰背叛了誰~都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你說他不懂你的痛~那你又懂他多少~
難道心受傷一次~就要偏激一次嗎~
那樣會很累吧~



每個人都知道愛情沒有對與錯
但是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解決方式
她放不放得下~想不想快樂~累不累
這是個人的自主權~沒人管得著
如果是你深愛的人這樣對你
我不信你能像你說的那麼好聽
他們互相懂對方多少~我們不知道
我們只能在旁幫助事情不要太糟糕....




我不站在哪一邊~你們倆都是我的朋友
不管妳用什麼方式解決~
我只希望到最後妳能過得開心

若要敘述這種痛...說真的,會連用鍵盤打字的都覺得很沉重!
快樂,是自己去找尋的,希望你能早點走出來
雖然不知道時間需要多久
但是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要趕快走出傷痛唷!這種痛是刻骨銘心ㄉ那種痛
把..

我要加油唷!時間會慢慢平復我的傷口的,而
我走出這段傷痛,

我會發現自己成長ㄌ不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