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17:06:05黑眼圈

是的...我是同性戀!

不久前朋友介紹個工作機會給我
今天MSN上她告訴我
面談後他們覺得我很好
但是他們需要一個有"男生味'的男生
可以在外地出差中保護女性主管
最後朋友善意加了一句
你很好!不是你的問題!

坦白說
幾個星期沒有消息
本來對這機會也不抱太大希望
聽到這樣的結果
沒有太過失望
但確實有點難過
好像碰觸到我最脆弱的傷口

我是個男同志
個性有點像女孩子
細膩而敏感

短短三句話用打字
十分輕鬆簡單
但這一生活到現在
我偶然排山倒海的寂寞與孤獨
卻是這樣一個違背主流價值的身份所帶給我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友
但我從沒帶他回家玩
因為我的家人不知道我是同志
現階段也並非我出櫃的時機
平常得時時謹慎
講電話要偷偷講
媽媽問今天跟誰出去要說跟同學一堆人出去

另外某些類似女孩的個性
讓我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或多或少遭遇一些特殊情況
比如同學間有意無意的玩笑
甚至是一些他們認為只是友善性的小小欺侮

我不想也不願自憐
我不會向現實低頭
但是
有時我真的活得很無奈
不具名 2007-01-27 05:26:31

加油!
有一天你可以的!
我也覺得你沒有錯!!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