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40:45Bing

幸福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大概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結婚ㄉ結婚~有伴的有伴..
也就是說單身的朋友們越來越少~
想要幸福就要積極?這種話我聽好多了~
積極就可以有幸福嗎...
是我運氣太不好嗎...還是我個人出問題哩..
該越挫越勇嗎..好累...
還是老天再告訴我~我該一個人就好~
當別人說你個性好~親和力夠的時候是該高興嗎..
喜憂參半吧..
最近同事找要做一些下班後的活動~
我老是興趣缺缺~大概真的是拒絕幾次~
他們也懶的再問了~我也就都呆在家囉
老實說~問了我也不依定會去XD
不是撞球就是KTV~~(因為之前一些事情,避之唯恐不及阿XD)

上星期六去淡水吃飯逛逛~~
雖然我還是怕現場會冷場尷尬~
可是還是有小小的時候一個人小放空一下~
我還是想去戶外繞繞~只是我得先找到有人有空陪我去~QQ
一個人去顯得有點孤單~雖然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Orz
前兩個禮拜曾有想過要一個人去爬山~~
一是想去放空一下~因為真的很悶
可是卻不想一大段路沒個朋友一起走~~XD
所以在看看囉~這個想法就先擱著吧~

小昌先生~還是恭喜你ㄋ~雖然還沒正式交往~
可是我看八九不離十了~很有機會啦~
只是要多了解了解~別一頭栽進去了~
我是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很幸福
因為身邊有好的例子也有不好的例子~
還是要多了解~別操之過急了~
還有一個小猴老大~~你也是要幸福ㄋ~
怎嚜這兩個都是遠距的阿...
幸福來時..要好好把握~大家都要幸福阿~~
這篇文章打到後面都不知道重點在哪了~XD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馬後砲

常常幸福的凡 2008-07-30 05:29:00

可以在WOW跟朋友打副本 = 幸福
吃飽 = 幸福
睡到爽 = 幸福

lol 跟文章完全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