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54:44Bing

同學會

魏延喜宴那天就說要辦同學會~
原定是上星期六阿彬應該會通知大伙兒要去哪~~
喜宴結束後的隔天~阿彬就傳了簡訊通知大家~
統計有誰要出席
可是到了上星期二~
眼看時間就快到ㄌ~
他老兄都還沒通知地點時間...
正在想的時候~~魏上線了~~
我就問問看有沒有通知的消息ㄌ~
果然是還沒開始~~我就跟魏開始討論討論
然後就先訂的點~
因為我星期六晚上有約..星期日也有約~~
魏也是..加上魏19號就要飛回去了
所以就先約了..雖然阿彬星期六要上班到3點多~~
但基於某些人晚上有事..所以就先不顧慮了XD
本來預定有13人左右
可是後來有事的有事~來的人有11個~~
不知道這樣算多還算少喔~~
因為是國中同學會~就別奢求了~~畢竟都這麼多年了XD
不知道再下一次的同學會參加的人會不會越來越稀落了..
老二~是大家這次參加聚會的一個震撼~
一到玫瑰園~因為褚著柺杖..一開始說是車禍造成
後來大家聊開之後~~阿彭跟他說復建的事情後~
雖然說現在療程結束了~
可是真的很震撼~~
真的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健健康康活百歲..

上一篇:花錢~~QQ

下一篇:幸福

Bing 2008-07-15 00:35:19

連設定只有會員權限可以留言了
還是有廣告入侵~~我先把留言功能關閉好了~
因為我真的滿懶的上來刪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