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21:35:45木子米米

心情│有趣好玩的商業餐會 娘子軍周三商業餐會

律師之妻,是作家、講師跟媽媽~ 現在是娘子軍創業平台女頭目!
https://www.facebook.com/lawyerwife
 
我追蹤律師娘悄悄話已經有段時間了,
常常在粉絲團中攝取婚姻的正負能量。
 
娘子軍午餐餐會 (3).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婚姻不容易,
有個天地可以讓女性一起取暖挺好的,
得知週二有午餐聚餐餐會一直想報名參加,
娘子軍午餐餐會 (14).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失之交臂多回。
這個週二安排新竹小旅行,剛好週二名額爆滿,加開週三餐會場。
 
 
 
時間配合得來,詢問可否參加,收到確認通知後,便欣然赴約了。
----------------------------------------------------------------------------------
您好 很開心您報名明天的娘子軍午餐會
星期三 午餐會(11/10)12:00 費用:500元
地址:三重區重新路一段50號6樓,捷運台北橋站出口右轉大概3分鐘
-------------------------------------------------------------------------
只不過我有個壞習慣,第一次參加活動,
 
都希望有人作伴。
這場活動多數時候都是女性朋友參與的。
問先生肯不肯陪我參加創業還是行銷之類的聚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是怎樣風格的聚會)
不疑有他,跟我今天一同前往。
時間是中午12點,
我跟他向來習慣提早十分鐘到,
搭乘捷運到台北橋站,走在重新路一段,剛好有架飛機掠過天空一偊,
我想起了很多攝影達人曾經取景的畫面,難道就是眼前這座橋?
娘子軍午餐餐會 (2).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從捷運站走到今天聚餐處不遠,只要5分鐘,
總之,能在律師樓吃飯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娘子軍午餐餐會 (4).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樓下3樓是新北市最大的律師樓─可道法律事務所
而六樓則是娘子軍聚會的獨立空間。
娘子軍午餐餐會 (3).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我們顯然早到了,樓上還沒看到其他人。
還好旁邊有貼張便利貼,原來門鈴壞了,
到了先打電話,馬上就有人現身了。
 
比起吃飯,重點是認識新朋友,在365天尋常的日子中,
 
加點不一樣的回憶,六樓空間滿滿的書牆,
娘子軍午餐餐會 (8).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另一邊則是大面玻璃窗,我在想,
是不是可以看到飛機飛越台北橋的畫面?
除了吃飯,
我想很多商務人士
在想參加的是周二晚間的紅酒品嘗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11).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另一面是酒櫃。
今天的我,
算是抱著看明星(律師娘)的心情來參加活動的,
不過今天律師娘跑去上包租婆的課程了。
 
雖然如此,依舊不減今日飯局的精采,
娘子軍午餐餐會 (13).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今天主持大局的是阿富律師,
今天參與活動的朋友總共有五位,
娘子軍午餐餐會 (14).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餐費是500元,12點到12點半是用餐時間。
12點半到兩點是聊天時間。
 
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抱著好奇好玩的心情來吃飯。
商務交流有固然好,沒有其實也隨緣。
第一次參加飯局突個新鮮。
但這次參與得有美體專家,
(不用隆乳也可以讓胸部變大的密技)
 
有高資產保險經紀人,
有天龍國包租婆,
有自稱很平凡,可是講話很有趣的問問題小姐。
加上我跟先生,以及阿富律師,
就是第一次餐會的全部成員。
 
上次參加餐飲創業人的聚會已經好幾年前了,
當年聊天的回憶很美好,可惜當年孩子小,
趕著回家。
 
再也沒參加過與陌生人聚餐聊天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本質上也是陌生人聊天聚會,
不過與會的朋友人生經驗很豐富,
聊到了親人被詐騙的故事,
以及被親人詐騙的故事,對於喜歡聽故事的我,
娘子軍午餐餐會 (6).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這場飯局很有趣,津津有味很多故事可以聽。
今天是飯局,簡單拍了菜色照片 ,之後顧著聊天,也就沒有拍照了。
娘子軍午餐餐會 (1).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5).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9).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10).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12).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娘子軍午餐餐會 (14).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參加時,我不清楚有多少人,
辦桌這玩意是越多人參加,
廚師反而好準備。
參加的人少,要在有限的經費中,
弄出一桌豐盛又美味
那就需要一點巧思啦。
本日的菜色有
三杯雞、炸豆腐、炒高麗菜、玉米排骨湯,香煎魚 另外有水果與紅茶,白飯無限供應。
炸豆腐外皮酥脆,裏頭軟嫩,
娘子軍午餐餐會 (12).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三杯雞下飯,炒高麗菜清甜,
娘子軍午餐餐會 (9).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阿富律師告訴我們,中午時段是家常菜,
晚餐時段會有更精緻的料理,
聽聞大家分享親身經歷的故事,
銀行借貸,1000萬元的血淚詐騙,
家常料理吃起來也有滋有味。
娘子軍午餐餐會 (10).jpg - 律師娘娘子軍餐會
 
當然,
如果是像先生這種肉食主義者,
會期待端出來的肉食再多一點。
雖然如此,對我們兩個來說,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