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22:39:26木子米米

食記│新北淡水│石二鍋 中山店│到淡水逛net的套裝行程│平價舒適的石頭火鍋

 

石二鍋_淡水中山店 (11).jpg - 石二鍋 淡水中山店
每次到淡水走走,如果不在老街吃飯,
我們總習慣到藏壽司或十二鍋吃午餐。
連鎖壽司店吃的口味上的安全,
起司鮭魚系列大概就是想像裏頭好吃的口感。
只要不要換到新手工讀生,
連鎖壽司店都是我吃壽司的安全牌考量。
如果沒吃藏壽司,那麼就吃石二鍋,
中午十一點多,店家人尚不多,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兩人分坐兩桌,隔板依舊在,
而我跟另一位陌生太太同坐一桌,用隔板相隔,
先生獨自坐一桌。
很微妙的安排阿,後面有一大排都沒人坐說。{小聲低估}
抱持著疫情期間能外食就很感恩的心情,
還是把目光放在菜單上吧。
往好處想,石二鍋很努力地配合防疫,
以往自助式的飲品,現在由服務員裝給顧客。
醬料也有店家安排端上。
石二鍋在萬物上漲的時代,價格顯得相當可愛,
喜歡的火鍋店如果想吃得品質好一點的肉片,脆甜的梨山高麗菜
大概一個人要抓400-500元以上
才能吃得心滿意足。
在石二鍋,吃飯大概落在250-300上下,
裝潢空間舒適,冬瓜檸檬飲對我脾胃,肉質雖然普通
但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安捏就很可以了。
吃火鍋,對我而言一向不需費心力,豬肉鍋(229)就對了。
其他副食按照當天心情決定,今天的心情是想嗑滷肉飯。
附餐就選擇滷肉飯。(+13)
我選擇豬肉 先生選擇了雪花牛搭配魚片
附餐一樣是滷肉飯。
結帳不能刷卡,也點意外,我以為王品系列都可以刷卡。
後來想想,應該是價格平價,收真金白銀,更實在吧我猜。
很快食材就送上來了。
食材放在石頭鍋裡熬煮就是香。
今天最大的亮點是石二鍋店員調的醬汁好好吃,
蔥花、醋、蒜頭,跟沙茶的滋味搭配的天衣無縫。
非常適合歡大量沾醬的我。
我的肉片還行啦,意料之中的口感。
不會太厚,也沒啥油花,還不至於到非常澀。
先生點的雪花牛給五片 外加鱸魚。
鱸魚不錯吃,
高麗菜不甜,但是沾醬很強,甚麼食材沾上醬,
全部都化普通為美味。
其餘皆是尋常常見火鍋盤。
但是冷氣很強,吃火鍋很過癮。
搭配清涼的冬瓜檸檬,飽餐一頓的感覺挺好的。
關於肉品的部分,
我認為可以提供個加價讓顧客可以選擇品質更好的
肉片,但先生認為石二鍋的定位就是平價阿,想吃更高檔的
就去吃青花驕就好啦。
也是啦。
石二鍋_淡水中山店
4.0
973 則 Google 評論
$$火鍋餐廳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所在地點: 大都會廣場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3樓
營業時間:
即將打烊:22:00 ⋅ 開始營業時間:週三11:30
電話: 02 2623 950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