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22:55:20木子米米

電影欣賞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未提供相片說明。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mod199_本週上架
#網路評分 6.3 #個人評分 7.5分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休假,看部奇幻武俠動作片,
在mod中挑到這部,很適合休假窩在家吹冷氣欣賞,
娛樂效果高,雖然網路評分只有6.3分,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徐克導演設計的情節與動作畫面
有笑點也有超奇幻情節,
對於喜歡聰明人辦案類型的人,應該會喜歡。

趙又廷主演的狄仁傑,第二集接下了皇帝賞賜的抗龍金間,眼看登上仕途的高峰,實際上,卻是燙手山芋,皇上賞的亢龍鐧
,卻讓皇后心懷芥蒂,一方面要求皇上收回成命,一方面派出尉遲金吾伺機奪回,

為了增加奪回亢龍的機會,還安排古代的幻影兵團協助搶下。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這群古代幻影集團目標不只是奪回亢龍鐧,
還有更大的野心亟欲施展。

幾次進攻大理寺,不只想搶亢龍鐧,
還想殺掉狄仁傑。

未料,高手一堆,
還是被智商180的狄仁傑突破盲點,
然則皇后想要,臣不能不給。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好讓好友尉遲金吾難做人,
在當年尉遲金吾神都龍王留下的隨筆塗鴉,
留下線索讓尉遲金吾自行解密。

徐克的狄仁傑四大天王娛樂效果極佳,雖然部分網友批評劇本不佳,

片名跟劇情無法直接連結,{說真的電影片名要取的好還真不容易}

應該叫狄仁傑之幻影兵團大對決{誤}

但整部片子不少笑點有戳到我。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現代人好幸福,2019年欣賞到的武俠動作片,
特效很好,神龍飛天,錦鯉圍繞空中。
雖然脫離古代唐朝該有的真實風貌,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在一句這都是幻術,
就讓電影情境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繽紛奇景,
有幾幕先生脫口而出,好像在看電影金剛。

比較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阮經天演的高僧,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念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念的時候,嘴角微上揚,跟這句話的精神不符,可惜了。

印象中阮經天演的艋舺,演的挺不錯的,
或許得道高僧這個角色太為難他了。

認真而言,趙又廷不是我心中的典型帥哥,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有幾部電影,倒是演的很好,蠻適合演聰明的角色。

對我而言,電影的好看有很多種形式,有些電影內容佳,但看完心情差,

看完美陌生人,不自覺就會懷疑起人性。
聽人家說切小金家的旅館很好笑,但這部我用4x的速度看完,切小金的笑點完全點不到我。

總之,電影是很個人的。
目前最愛的電影給日本導演拍攝的生存家族。原本以為是災難片,但許多情節忍不住笑出來,是這陣子看許多電影
唯一不自覺放聲大笑的。

在全世界陷入缺電危機的片子大笑,讓我自覺不對,好在看完,看電影分類的確是喜劇片。
看完生存家族,會感恩有電時期擁有的各種文明幸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4-24 15:33: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