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22:05:23木子米米

開箱 面膜界的女王─香蒲麗!韓國頂尖護膚品牌讓人上癮的美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李杏娟
             
不誇張,用過這款女王等級的面膜,就不會想回去用平民面膜了。



                這樣講也許很浮誇,但是用完之後的水潤透亮乾淨的感受,
讓我用完之後忍不住一直想摸摸臉,一直想照鏡子,一直覺得自己變年輕。


                這款面膜名字叫做香蒲麗,從韓國飄洋過海來台灣。
香蒲麗這項商品或許台灣還不夠熟悉,然則用完之後,實在太驚豔了,
立馬搜尋網路其他女孩的評價,才知道香蒲麗在韓國堪稱韓國第一spa品牌
還曾經拿下2016年的消費者評價第一名

                細細探究香蒲麗,原來在韓國當地可昰擁有26年光輝歲月的的高端SPA,
而黃金水光面膜則昰香蒲麗的指標產品。

本來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作一次spa,沒花上1000元以上昰不可能,
現在有了這款黃金面膜,可以不用花大錢,卻可以收到相同的效果。

叫人怎麼不心動!
本段資訊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eal64jr.html

              光說沒用,現在分享我的使用過程。
首先,剛拿到面膜時,其實還蠻納悶怎麼使用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全部都是韓文字體,本人過往用個面膜就是普通的拉提面膜
{建議廠商這邊未來可以附上相關的中文繁體字介紹,
以及得過獎的豐功偉業,讓台灣的愛美女性可以更快認識這個品牌。}
還好後面有圖片說明,照個圖片做就對了,
拿開包裝,裡頭有個透明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將把兩個粉末{1是黃金凝膠 2是膠原蛋白粉}倒在一起,

用30秒的時間攪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攪拌完成後,趕快將黃色的水光面膜塗在臉上,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特寫
接著30-60分鐘後就可以拆下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正在吃東西、特寫和食物
             撕下來的那瞬間真的好療癒,原先我很擔心撕下來會像拔粉刺那樣痛,
想像中的的觸感以為昰膠帶黏在臉上,撕下來那個瞬間。
{綜藝節目看太多了。}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正在吃東西和特寫
顯然我多想了,完全不會!
對著鏡子慢慢的撕,感覺好舒服,有種撕下來就變年輕的感受,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
皮膚水嫩的質感好鮮明,我撕下那層金黃面膜,
看著透亮的臉蛋,
真的好喜歡。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特寫
女人昰很奇妙的動物,一開始我在攪拌時,覺得敷個面膜幹嘛搞得那麼麻煩,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微笑中、特寫
那種撕開貼上的開架式面膜不就好了。

可是說真的,我用黃金水光面膜的60分鐘的光陰,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
想起一年前跑去清粉刺的經驗{唯一一次清粉刺體驗}
那時候幫我做臉的美容師很認真的告訴我,她不敢用外面開架式的品牌,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特寫
寧願用貴一點好一點的商品保養,
那時候她推薦我買的那一款好像是來自美國很多星星的牌子,
一片面膜要100元,可是用完的鎖水能力真的不是普通素人面膜可以比擬的。
圖像裡可能有李杏娟、自拍和特寫
這次用面膜的經驗更是大勝上次,當然價格也昰,這片面膜單價昰270元
五片包裝昰999元,換算下來一片要價200元。

可是用完,就明白為什麼廠商敢訂這個價格了。
因為用這塊面膜,就不用花大錢去做spa了,自己在家躺在床上敷香蒲麗
就有等值的效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對我來說一包的量可以兩個人一起用,用不完拿來敷腿,我是勤儉的家庭主婦阿}
她的鎖水能力很強,連隔天都還是很有感,就我個人的感受

應該一周敷一次就很夠了。

也許是因為面膜太有效,價格也相對高貴的關係,雖然高貴,
似乎在對岸的市場賣得很火紅,還發現幾篇文章教人怎麼分辨香蒲麗的真假貨,

{應該不少不肖廠商仿冒香蒲麗便宜賣,抓貪小便宜的客群吧}

看這篇文章第一個感想昰,產品如果紅到一種程度,就有人想抄襲。
{這陣子部落客圈的朋友,有人被其他部落客抄的很不開心呀}
而為了不要被抄襲,文章裡頭有分辨真假貨的辨識方法
http://www.jd.com/phb/zhishi/e14ade3b8eccbef8.html
香蒲麗真假面膜對照

妹妹看到我敷面膜的樣子很心動,今年的聖誕禮物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shangpree#shangpreetw

#韓國頂尖護膚品牌#頂級居家SPA#面膜#黃金水光面膜#攪拌面膜

#香蒲麗#康是美#cosmed#寶雅#poya

#保濕#膠原蛋白#排毒#抗皺#緊實#提拉#潤澤

木子米米 2018-12-27 22:04:23

謝謝您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8-12-24 16:04:30

親愛的會員您好,



謝謝您報名參加愛分享「聖誕節超級試用箱」活動,


請於12/27(四)12:30以前回覆連絡資訊到此篇貼文底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post/1376712564

(中文姓名/會員帳號/電話/地址)以便後續作業,謝謝!

謝謝您

PS:

請文章完成後,協助於文章後方下相關連結及關鍵字。

以及廠商需求宣傳資訊。謝謝。

(內容將與試用品一起附上)

因此試用活動有置入廠商宣傳訊息需求,

如不希望配合,只要不回覆寄件資料即代表放棄該試用資格,

請放心並不影響之後愛分享其他活動抽選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