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4:15:31木子米米

保養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小棕瓶超保濕!!


今年暑假,我算是整個轉變性格吧,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究美容保養品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以前的我不太在意這個,花費的重點一定擺在孩子,
但最近在臉書轉發來轉發去的文章中,無意間撇到一個論點,
如果想打理好孩子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不要犧牲自己的人生。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怎樣維持自己的美,有自信的,開心的,幸福的,
那才是一個好媽媽理想的狀態,而不是把花費都留給先生孩子,
然後讓自己的人生變成次等的。

    所以今年我給自己的暑假作業之一,就是變美麗,
另外一個暑假作業是變勇敢,敢自己開車出去玩。
還有別的暑假作業是,養成小孩的自律。
    
     是說,當媽媽後,給自己的暑假作業好多喔。

不想當擺爛阿母,要學的功課還真是不少吧。

言歸正傳回到我變美麗的觀點,我不希望我的美麗是來自神奇化妝術,
我希望我的美來自於皮膚的好質感。

希望自己的皮膚粉刺變少,希望自己的氣色更好,一方面花時間研究如何徹底將臉洗好
免得有粉刺生成的溫床,另外一個就是研究各種保濕回春的產品。
我的皮膚算是油肌,大約一個小時臉就會很油,上次的美容師
說皮膚油是因為很乾,接觸過這個論點後
讓我開始重視保濕這一塊,不過保濕的保養品好多,我也很怕塗抹太多有的沒的,
臉反而長更多痘痘。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其中一個讓我用完大感有效的是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

這是收到的產品的組合,分別是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
●特潤超導修護霜{小棕瓶}7ML
●年輕肌密無敵霜 5ML

開箱後,馬上晚上洗完澡就來體驗了,按照順序分別是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霜→年輕肌密無敵霜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看看文宣介紹,會覺得很有趣,
使用方法:雅詩蘭黛全新面膜是拍打法,用完之後,就會像用過面膜一樣淨透水亮,
感覺是女人的專屬魔法,用了之後就會馬上回春的神奇魔術。

最理想的方法是將原生露倒在化妝棉充分浸濕後,將臉分成四個部分慢慢拍打。
不過我很懶啦,沒有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說明照做。
我直接倒一點在手上,然後慢慢在臉上拍打,光是這個動作就很舒服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以前看過女神林志玲還是誰,一定會花時間做臉部按摩,透過輕拍這個動作本身就能促進血液循環
還有刺激穴道,加上秘密武器原生露,那就更不用說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用完皮膚的水嫩感自己摸起來也覺得好舒服。


接著就是好多人都大推的小棕瓶,上去看到YOUTUBE的網紅分享
發現原來小棕瓶除了保養以外,還可以來拿最更多美妝搭配使用,實在好厲害
這瓶小棕瓶在雅詩蘭黛的文宣上,寫起來很威!
有史以來第一瓶可以強化幾乎天然夜間自體在生能力機制運作,使肌膚達到前有未有年輕狀態
淨化再生+同步自律
總而言之,就是很強的意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五滴的分量,用化愛心的方式慢慢按摩。
小棕瓶的質感好水潤,又不會太濃稠到溝溝的感覺,我很喜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室內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室內
透過心型按摩法,ˋ按摩肌膚,往下帶到下巴,“幫助肌膚排毒”

說真的,這樣子感覺皮膚的質感就已經很不一樣了,
不過還沒有喔,還有最後一個步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那就是塗抹年輕肌密無敵霜{不知道為什麼打出這串字時,我竟然想到唐伯虎點秋香的還我漂亮拳}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算是整個保養的最後動作,

由於我的皮膚屬於油性肌,
第一次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忍不住多塗了一點
年輕肌密無敵霜質地很好,超水感清爽,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油質感不算很濃厚,
{我有用過更勾的保養品,太熟齡了,很不合用阿}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自拍和特寫

但用完隔天睡覺起來臉比較油,我在想會不會是前一天抹的份量太多了。

第二天把分量減半,主要按摩臉頰兩側,隔天照鏡子跟摸皮膚,
感覺有一層淡淡的油脂保護住皮膚,皮膚的感覺相較於第一天舒服很多。

使用一周,皮膚毛孔變得比較小,明亮,也比較有光澤。
年輕金三角給我很棒的體驗,尤其是小棕瓶,女人的保養櫃裡應該都會想敗上一瓶。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