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22:15:10木子米米

近劍潭捷運站的兒童新樂園 好好玩



在等接駁車的同時 小捲毛吵著要坐計程車 可等著等著車子也來了

不得不感謝一下老天爺,在寒冷的冬至之後,送了一個大晴天給休周二的我們。

      上回去兒童樂園,是位在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同樣是禮拜二,氣氛卻大不相同,
上了年紀的兒童樂園斑駁的設施 洩漏了老邁的氣息,
遊客門可羅雀,幾樣遊樂設施,三兩下就玩完了。
小孩子大抵感受不出那冷清
小捲毛玩得很開心,我們大人看小孩開心也就開心。
但成人世界裡的快樂,在稀疏的遊客群中,就淡了點。




12/16日正式開幕的兒童新樂園,我很久前就吵著要去玩耍,剛好開幕日是禮拜二,
我很興奮,我的興奮甚至大過於孩子的,大抵是想搶頭香吧。
不過那天寒流來襲,陰雨濕冷。
這種天氣,還是家最好,喀著餅乾配著自己煮的紅茶,
搭配mod199的影片,是我人生的小小愜意。



其實,老公比我期待到兒童新樂園,那個濕冷的開幕日,他就吵著要去。
這個禮拜二更是非去不可的決心,一副我不去,他也要跩著女兒出門。
我天平性格擺擺蕩蕩,他那種好天氣一定要出門玩的心,感染了發懶得我。



吃完了午餐,跳上了捷運,等了免費接駁車,嘿,很快就到了。



比較意外的是人好多,是恰到好處的多,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隊,人氣湧現,很熱鬧。
遊戲等待時間約20-40分鐘,尚可接受。
只是禮拜二人潮就那麼滿,可以想見六日排隊人潮更勝
遊樂園並不大 但規畫良好 一二三層的設計 讓遊戲區與區之間往返輕鬆

用悠遊卡逼逼兩聲就可以玩耍,好方便,老公帶著小捲毛入園是忙著找玩點。
我則是忙著找餵奶的所在。
好在,哺乳室就在遊客中心旁,
兩點去報到時,還不用排隊,打烊前,母乳媽媽則是擠滿了哺乳室。
兒童樂園除了有哺乳室,還同時提供推車出借的服務,
不過我的娃兒才四個月,還是背在身上好了。




13個遊戲,老公帶著女兒先挑戰摩天輪,我則是餵完母乳,就跑去漢堡王買吃的喝的,
一樣人滿為患,等個30分鐘有吧。
不得不說,進入智慧時代後,等待已經沒那麼惹人厭了,等待的時間就是賴的時間,
你丟我,我丟你的,丟來丟去,也排到了。只可惜本人還停在智障型手機的年代。



買好了食物,眼看男人跟小孩還在排隊的人龍中,
我索性找個地方坐下來,坐看人群。


我閒適的吃著薯條看著他們玩耍,這天氣真好,真適合出門呀。
從摩天輪出來,下個遊戲就是這個,問女兒哪個遊戲她最愛,她告訴我她最愛盪鞦韆。



眼看老公跟女兒排了兩三個遊戲,我卻像老媽子一樣帶著小女兒隨行在後,
我不管,我也要玩一樣,把妹妹抱給老公,拉著小捲毛跳上了咖啡杯,這項遊戲熱門度還好
一下子就玩到了。
小捲毛笑的樂開懷,我感染了她的快樂,卻更愛待在下頭當個媽咪攝影師。




不少遊戲都有身高限制,老公說為什麼六福村的限制沒那麼嚴苛,
去年帶小捲毛玩六福村,多數遊戲她的身高110cm都可以玩,
可她今年長高了,海盜船還是啥的,都不能玩,
她嘟著嘴說,要是我在長高一點就好了。







其實除了花錢的設施外,不少大人小孩都在沙坑裡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遊戲有身高限制,忘記是110還是120,反正小捲毛有上去玩就是了。










兒童樂園的設施中,我最希望全家一起來玩碰碰車,不過這項遊戲的身高限制讓小捲毛
望而興嘆。



如果不想玩,像我以踏青的精神走走,這裡倒是有不少景點很好拍。









印象中的旋轉木馬,是今日的結尾,不過她的名字是叫海洋總動員之類的。


第一次來,覺得很新鮮,也挺棒的,好多建築物造型都很可愛。



飛天神奇號,身高限制100公分,不少阿公阿嬤聽到廣播喊著100公分以下的小孩不能玩,
一臉可惜。
我想限制也是考慮到安全,趕快長高吧^^。














在這些遊戲當中,老公最愛這個,他自己跑去玩了,身高限制140cm,也是裏頭不需要等待的。
他說很好玩,比六福車的老油車還好玩。



其實我覺得老公很像小孩,也許他比小捲毛更享受在兒童新樂園的幸福感。



我們下午一點才到,玩大概三四樣就已經快到休園時間,我最想玩的是摩天輪,還有軌道列車,
那種移動很緩慢,純粹看風景的,最適合我的風格。







這兩人,本來打定主意,我留在家顧妹妹的,打算自己來玩><






































這天的回憶很美好,期待等小捲毛以及小恩再大一點,再一起來玩耍^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2-29 16:11:53

我也好想好想去啊!!!
一直盼望著假日可以天氣好一點帶寶寶去玩~

話說因為有身高限制
也許可以更激勵小孩吃飯積極
快快長高就可以玩更多啦

版主回應
兒童新樂園真的不賴,又方便,不過去玩好天氣比較吃香,又濕又冷的,我還是想跟棉被相擁。話說長得高有利有弊,太高代表很多地方都要開始花錢了 @@。 我女兒三歲去小人國 比表哥高 要買票入園,小表哥 矮得剛剛好,倒是省了一筆。^^ 2014-12-30 23: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