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7:12:17木子米米

看了哈哈大笑的急凍行者

裏頭有不少網友批評大爛片的短評@@

也許是本人都不花錢上電影院吧。
因為不是掏幾百元看電影,所以我體會不出眾人的怒氣。

這部電影被不少人批評穿越得很爛之類的。

可是你問我喜不喜歡。

其實我超愛的耶,我跟我先生在禮拜二的店休日,在家裡喀著垃圾食物
看得好開心喔。

對我而言,是一部不需要大腦,也沒有啥重要劇情會反覆溫習,
可是看得當下會很開心。

對我來說,開心。
這是很難得的呀。

這陣子從MOD看了好幾部電影,金雞、鐵獅玉玲瓏、大稻埕、甜蜜殺機、今年年初的賀歲片
我都歸類為喜劇片好了。



外國人請古代人吃飯,古代人對咖哩雞讚不絕口。

如果以純欣賞的角度,對我來說每部片都可以讓那幾個鐘頭獲取不同的樂趣。

可是如果要我快樂指數排名,我會給金雞〉急凍行者〉甜蜜殺機〉大稻埕〉鐵獅玉玲瓏
我先生可能是反過來,他覺得甜蜜殺機很悶{不過PTT的電影版大多數是好評。}
鐵獅玉玲瓏的笑點讓我看了超滿意的,還重複看好幾次。

急凍行者是部穿越電影,妙的是雖然是電影卻分成上下兩集。

武功高強的賀軍被冰凍了400多年,來帶現在。
因為眾兄弟誤會私通敵國,君王處以滅村的刑責。
賀軍抗命抵抗,而一場雪崩直接將大家活埋,連滅村都省了。


一開始劇情切化換古代、現代、古代、現代,好交代一下故事脈絡。


賀軍幫女主角的媽媽治病那段,也很有趣。

所以畫面開頭幾分鐘,我也是不太懂這部電影要演甚麼的。

可是他有幾個地方讓我覺得很逗,有些梗也很新。

所以我看完一直想看大家的評語,沒想到評價甚差。

只能說在電影世界裡,口味是很個人的。

只不過好電影太多了,他是屬於爆米花電影。

看完之後,也不會刻意多看幾次複習重要的情節。

在看過的電影當中,讓我中毒最深的是駭客任務系列。
足足一個禮拜迷惑在劇情中。

除此之外,鮮少有電影會讓我過度著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