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0:33:44木子米米

富爸爸,富女人:女人就是要有錢

  • 作者:金.清崎
  • 原文作者:Kim Kiyosaki
  • 譯者:陳琇玲 Joyce Chen
  • 出版社:高寶
    • 富爸爸,富女人:女人就是要有錢
    • ◎正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說:「對於投資,我的妻子Kim,比我更加出色!」
        ◎《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暢銷前10名,長達11個月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

        當富爸爸羅勃特.T.清崎為全球讀者寫下《富爸爸,窮爸爸》這本經典大作後,
        富女人,也就是富爸爸的老婆Kim則將全民理財教育再聚焦成女性理財。
        別再讓「沒有時間」、「沒有錢」以及「不夠聰明」阻礙自己了。
        Kim在書中真實地告訴妳「女人」應該怎麼賺進現金流,
        讓自己這輩子無後顧之憂。以及如何達到真正的財務自由!

        「女人,如果妳可以從金錢和性感中二選一,就要選擇金錢。因為當妳愈成熟,有錢就會讓妳很性感。」 ~ 好萊塢傳奇巨星凱薩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

    • --------------------------------------------------------------------------------------------------------------

    • 去年我生日的那天,雅虎有則新聞是寫富爸爸那本書的人破產了。

    • 今年一月我借了富爸爸‧富女人,這本書究竟值不值得購買呢?

    • 我想去圖書館借來看看是還可以的,特地花錢買似乎沒必要,

    • 裡頭透過金與幾個好朋友的聚會,敘述這幾年幾個好朋友的發展有什麼不同,

    • 進而講解如果財富自由以後,會產生的好處。

    • 書中給了還不錯的觀念,可是觀念以外的方法是少的。

    • 佐者也說了,他不會建議你投資標地,他提供的是教育。

    • 這本書是幫你找尋適合你的理財方式,

    • 這類型的書,看的當下都是很慷慨激昂的,不過看完以後,

    • 究竟還剩下多少在腦袋呢。

    • 事實上,雖然富爸爸作者已經跟妻子達到財富自由了,

    • 可是他們卻有一年慘到谷底,我對那一年的變化非常好奇,

    • 可惜書中的描述有限,我其實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 讓他們擺脫卡都刷爆,連住都有問題的階段。

    • 雖然故事內容的真實度頗受質疑,可是對於理解自己的收支狀況還是稍有幫助,

    • 又雖然我還是沒有因為讀完這本書,找到我的理想好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