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0:24:30

星期二的冥想

 

今天辦公室又來了兩位小姐,遠遠就聽到他們的高跟鞋叩叩聲,因為在體育館所以要聽到那種聲音是很特別的。 聽到他們和組長談論的內容後才知他們是保險業務員。做此項工作的小姐都伶牙俐嘴,口才又佳,講話又甜,聽他們談話當中,不忘讚美組長是新好男人,有事情會跟老婆商量,很棒喔! 逗得組長當然心花怒放。

  他們的談話,讓我陷入時光的隧道,回憶起十年前,生了三個小孩,經濟也漸穩固,怎麼突然許多保險員都出現在周遭,包括 國小同學,高中同學,親戚,還有一些莫名不認識的人,當然我們也知道這是需要的,所以會挑選值得信任的人,於是有了基本的壽險。

  每天的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前夫的經濟來源穩定,不必擔心被裁員或減薪,說穿了就是鐵飯碗,於是上班時間就會出現更多的超級業務員,拉保險的甜甜姐兒,前夫這個人就是很難去拒絕這種甜姐兒的攻勢,也根本不會跟太座商量,於是保單愈買愈多,還有信用卡,卡片都放在他自己的口袋所以我也根本搞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幾張,不過以他後來要搞到 "負債整合協商"著狀況來看,少說也有5 ~6張吧 !

至於保險咧! 每次看到桌上又多了一份保單,心中真有無限 ~ ~ ~ ~ ~

重點是他老兄都不回家跟太座商量的。

這個就是重點啊! 人家業務員 除了會推銷自己的產品,也不忘稱讚組長的老婆,而組長的擋箭牌就是 "我回家跟我老婆商量"。

這句話隱藏了多少涵意?

凡是互相商量,表示你我互相尊重~

有溝通有交流,就可以走得長長久久~

如果有一方一意孤行,那還結婚幹嘛? 

上一篇:星期一的早晨

下一篇:不同的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