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0:18:32

都是粉紅色窗簾惹的禍 ?



每個星期都會帶孩子回去爺爺奶奶家,

所以習慣上都會幫忙大掃除, 離婚都快10年了 今年也不例外.

習慣上 我很不習慣和前婆婆一起工作 因為她總喜歡碎碎唸....

今年洗個房間窗簾 是落地窗的 挺大件而且是粉紅色

她人不知哪一跟筋不對勁 ,突然說 :這粉紅色窗簾要換 , 粉紅色的不好,會招惹很多女生  

我聽了一頭霧水,也不想跟她回嘴 . 我心想 : 你兒子會跟我離婚, 除了怪我名子不好之外, 還怪起床廉顏色了ㄚ ? 這哪門子的理論ㄚ? 真搞不懂她心裡在想什麼 ???

兒子和媳婦感情不好 她常常會怪東怪西...

怪房間睡的方向不好; 怪名子不好 ; 怪窗簾不好...

自己的兒子一點也管不動 難怪都會怪到別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