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8:09:25[[依βαβγ*-

【滿一個月ㄖ】


今天 !!

是 4月23號 !!

是我跟寶貝在一起滿一個月的ㄖ子

一個越惹 一個月裡面的我悶

甜蜜 幸福 快樂 開心 難過 傷心

都遇過惹 吵架 難熬 ㄝ都有過惹

这揪是我悶麻? 我相信這是我悶的

接下來的我悶 .. 会度過半年? 一年?

剩至於畢業後麻?

我相信麻? 我對自己很肯定 ..

交往期間 窩不么變成說分手的那個人

而寶貝呢? 他對自己有信心麻?

不知道 .. 這段感情 ..

我自己換來的 .. 駁取他對我的那份喜歡

我很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如果寶貝堅持么離開我

我會現上祝福的 .. 因為免強的感情

是不會完美的 .. 真的 ..

該是我的揪會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揪不會是我的 強留ㄝ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