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00:24M

笑到快瘋掉的一天

今天跟阿嬤吃完飯以後 就去學漢
結果竟然被鎖在外面

= = 等了快半小時!?
忘了
很熱書包很重就是了

我們一進教室就開始畫白板
阿嬤寫:自習時間請保持吵鬧,違規者請吃麥當勞
我就在旁邊寫小白約會的行程 =    =
哈哈
很酷的是 小白問 "自習時間請保持吵鬧,違規者請吃麥當勞"
這個是楚老師寫的嗎?? =  =
楚老有可能寫這個東西嘛><?

然後接下來是下午
陳老師手上拿一堆棒棒糖
我們看著棒棒糖
老師好像以為我們在看她胸部
就罵我們變態 = =  我忘了是罵我們還是罵阿嬤

之後我們想要去廁所
結果英文老師就跑過來說他衣服不塞很邋遢吼??
然後他就插隊 去廁所匝衣服
然後說他發現他頭髮已經沒救了ˊˊ
= = 我就說 老師~ 染成紅色會很酷
老師就說: 女生染紅色看起來會很有氣質
可是男生。。。。忘了這段
然後最後說  我已經很有氣質了 在染紅色會更有氣質
所以可以試試看 = ˇ =然後就用很好笑的姿勢走出去
我和阿嬤笑到喉嚨都怪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