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8:39:51♥   葉子 `

   最近







   最近過的很悠哉,這種感覺真好 =”)
   晚上想睡就去睡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禮拜壹
   學校穿便服,下午學校辦跨年,
   晚上跟 阿草 A1跨年,
   我當 大電燈泡。

禮拜貳
   出門玩。

禮拜参
   烘培,累死人了。

禮拜肆
   餐服課大家聊的很開心,聊到以前的蠢事
   哈哈哈
   餐服課有些操作,我竟然是大家想看的那個 ‥
   因為要滾辦桌的大圓桌子,整個就可以遮住我

禮拜伍
   下午學校同樂會,一堆餅乾可以吃 (開心)
   之後無聊大家開始玩遊戲
   到最後玩國王遊戲 ˊˊ
   還好這次輸家的人是 ××
   說真的要看人玩,不然真的好 噁 ~~

禮拜陸
   跟小老婆吃肯德基,哇哈哈哈
   我點了兒童餐 玩具是蠟筆小新 "
   之後我們吃一吃,突然有一個流浪漢衝進來
   講了 @$$︿&&︿ 聽不懂 ‥
   不知哪國話,他是來要食物的
   當場根本不知他要幹麻,只好 愣住 !?
   之後一中街晃了一下,突然看到美容科
   我們常注意的美女,還看對眼,真是會讓人害羞 。
   XD
   之後去撞球,一開始跟 弱智 之後去找 樹 *
   我就學撞球菈 一開始都不會
   撞到或碰到球我就開心死了 。
   4點玩到6點多,還不錯
   下次再去玩。

禮拜日
   喝喜酒 。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喔



   新的一年多充實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