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4:00:44黃金蛋魔

EVER17同人小說I﹝未完成﹞

天國在哪裡?

在天邊,在你的腳邊。

---------------------------------------------------------------------
5月1日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我自己坐在椅子上

應該很久了吧

「好冰」我說
手上的冰淇淋已經溶化很久了

流到了手上

我像反芻似的重複說:「好冰」

我覺得我好像在等人

﹝他怎麼還不來﹞我心裡想著

白色的冰淇淋已經流到了我的膝蓋上

﹝我到底在等誰﹞

沒有答案‧‧‧‧‧‧

我覺得我好像連自己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都遺忘了

「唉~」

我嘆了一口氣

搖搖頭

被冰淇淋滴到的長褲似乎還要一段時間才會乾

「請問怎麼了嗎?」女孩子溫柔的聲音

輕輕的問道

女孩穿著這裡的白色制服

綁著水藍色的緞帶

看起來像這裡的工作人員

女孩用一種看起來不像是制式表情

而是發自內心的微笑笑著說:「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女孩:「難道是跟朋友走散了?」

我:「不是‧‧‧‧‧‧我是在等。」

女孩:「還在等嗎?」

我:「阿‧‧‧‧‧‧不‧‧‧‧‧‧現在沒在等了。」

女孩:「已經沒在等了阿‧‧‧‧‧‧你是在等我嗎?」

我:「不、不是啦‧‧‧‧‧‧」

她微笑著注視著我

我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

我:「是因為,有人叫我等‧‧‧‧‧‧所以‧‧‧‧‧‧」

女孩:「恩‧‧‧‧‧‧可是你等的人還沒來,不是嗎?」

女孩把頭低了下去

女孩:「你看起來等了很久了呢‧‧‧‧‧‧少年,對了!」

女孩像是靈光乍現一般

拍了一下腦袋

眼睛閃過了一絲光芒

女孩:「喂~你只有一個人,對吧?」

我:「什麼?」

女孩:「你一定很無聊吧?要不要我帶你去參觀一下?」

她拉起我的手

我還來不及回答

就被她從椅子上拉起來

我:「可是‧‧‧‧‧‧我還和人有約。」

女孩:「和人有約?跟誰呢?」

我:「‧‧‧‧‧‧那個‧‧‧‧‧‧」

到底是和誰有約

我想不起來‧‧‧‧‧‧

女孩:「恩,雖然我不知道你和誰有約‧‧‧‧‧‧但是過了這麼久都沒人來,應該不用再等下去了吧?」

她已相當興奮的口氣繼續說:「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我:「恩‧‧‧‧‧‧」

我輕輕點點頭

注意到女孩的胸口別著一個名牌

我「Y.O.U‧‧‧‧‧‧?」

名牌上是這樣寫的

女孩:「I am YOU.」

我是你?

女孩:「恩‧‧‧‧‧‧我姓田中,名字叫優。」

我:「優?」

優:「其實全名更長喔!」

我:「更長?」

優:「對阿,是個很長的名字,不過呢‧‧‧‧‧‧因為太麻煩了,所以你叫我『優』就可以了喔!」

她一面說一邊把手伸出來:「多多指教!」

很自然的

我也把手伸出去

跟他握手

我:「請‧‧‧‧‧‧請多多指教。」

好像在不知不覺當中

就跟著她一起走了

她放開了手

優:「那我們走吧!」

﹝有點可惜﹞

我看著剛剛跟優握著的手

滴落的冰淇淋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