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22:50傅布

◇豬◇

題: 親親豬
圖: 燈泡豬扭蛋玩具x2

甚麼時候開始
「豬」成了一個親暱的稱號

記得往年青海旅行最後一夜
女友傳了個短訊給我
當時家祺 文麗 priscilla和macs都圍成圈子
看看是甚麼訊息
(說起來還真想不明白為何大家會這樣圍成圈子
也不明白為甚麼我會在這環境下看女友傳的短訊 = =)
「乖豬....」
就這樣
乖豬就變成了我的稱號

當然
乖豬不一定常常都是乖豬
幹了蠢事時
變了笨豬
不肯去洗澡刷牙
就是臭豬
做了壞事
就成了曳豬
豬蠢 大豬 豬頭 甚麼的罵來罵去
其實還是一種情趣

==========
照片中的一對小豬(其實是燈泡型的豬)
是一次與女友扭蛋所得
原本只扭得到黃色那隻
鼻子(插蘇狀)是凸出來的
與另一隻黑色的
鼻子凹進去的是一對
可是你知道嘛
扭蛋這玩意
根本不會知道下一顆扭得到的是甚麼
所以女友也不讓我再扭
我卻嚷著說要扭
只有黃色豬一隻孤伶伶的多可憐啊!
就這樣終於能把黃豬黑豬都一起帶回家囉
(其中有扭到一隻第三者 = =!
是凹鼻子的黃豬! +_+
給爸爸好了....)
一雙一對才好嘛~

13032008

上一篇:【一些心事】

下一篇:◇情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