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33:53傅布

【碰壁】

拍拖可以只是屬於兩個人的事
但如果你覺得
可以就此沉醉在這兩個人的世界裡
你非碰壁不可

我已碰壁

一些在我覺得是好的東西
在別人眼中的感覺
是可以完全的顛覆過來的
如果你不能明白
並對這種極端作適當的調節
你非碰壁不可

我已碰壁

你可以將伴侶當作是親人般看待
或者比親人看得更親亦可
但如果你覺得正牌親人會跟你抱著同一看法的話
你非碰壁不可

我已碰壁

處處碰壁

....

看著兩位自己所愛的人有所糾紛
夾在中間的我
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

說理
家 不需要你講道理
說情
一方是與生而來的愛
一方是追求與渴望的愛
何以選擇?
應該說 這根本不由選擇

走了幾年的這條路
怎麼我現在才看見這麼多的荊棘?

只能說 我心中有太多的理所當然的想法吧?
它們蒙蔽了我的雙眼
使我只看到兩個人的世界
卻忘了自己也活在別人的世界

所以 我碰到我應得的一鼻子灰之餘
也陷入兩難的尷尬之中

080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