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3:46:40傅布

◇謝謝妳◇

拍拖已將近兩年
但我還是覺得
其實自己還夠成熟拍拖呢
很多時 我還是孩子氣得緊
如果我與女朋友的角色對換
我想我一定忍不了這少爺脾氣這麼久 :p

記得我說過 一般的事情
妳都是以我馬首是瞻
但在感情之上
我卻是以妳作模楷嗎?
因為我覺得
我的確是在妳身上 學會愛與被愛

在此想感謝一直給我愛與支持的妳
我愛妳

05092005

有趣的是 老朋友總是抱怨自己年紀已然不小
(其實只是與我同年)
很想有一個女朋友
這是老生常談的一句: 到你有的時候 可能你就不這麼想了
因為戀愛中並不只有甜蜜 也有苦澀
我常常說 等你明白自己需要甚麼才說吧
否則 你會有很大的麻煩呢
男人三十而立
甚麼叫年紀不小?

在這個文化環境中,你們滿心企望找到一個所愛的人,因為整個環境最欠缺的就是愛。但是如今的孩子可憐,他們不是太過自私,無法真正的愛人被愛,不然就是興沖沖的結了婚,六個月就離婚。他們不知道自己想從對方身上得到甚麼。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所以他們又怎麼知道和自己結婚的是誰?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