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45:50沈三白

新生營的最後一天

話說第二天的新生訓練,
哇!又是在昏睡中度過了演講時間,(不能怪我啊!我可是2點半才睡的呢!)
@@##$$%%++xx

(以下省略)

到了社博,整個就是超high的,
還在活動中心裡面,
就聽到外頭的drum碰碰碰的,
等到好不容易擠出人群來到可愛的一樓地面,
哇!熱音跟令音互ㄍㄚˋ起來了,
耳膜感受到一陣陣震震振作起我半睡半醒的精神,
還有啊!
看到一群藍色與橘色的社服,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社團呢!哈哈!
反正他們就是超顯眼的XD!!

不過這天氣真是…熱啊!
雖然一大堆其他綠色白色黃色的制服在晃來晃去,
我還是想念起樓上的冷氣了,
所以最後呢!
告別了新愛的學長們,
我還是躲回教室囉!
***********************
下午啊!
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高中課本的震震震震震震震撼,
總共是35本課本,再加上另購4本書籍,
哇!昏倒,這要怎麼帶回家啊!
不管它了,拎著建中手提袋,重重重重重死了(只把社會科跟自然科放進去)
就在這千斤重擔下,
我好不容易走到……「球場」
哈哈哈!我又活過來啦!
***********************
晚上10點半了,終於將家門打開了,
我到底是怎麼回來的?
完全失憶了,
總之洗完澡後,
再有意識的時候,
就是隔天10點半了,
在浴室外的地板上,
裸著全身…
真是ooxx

在打這篇網誌時,
我真是笑死了,怎麼那麼落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