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12:16Betty

這算哪門子的秘密?

昨天早上在奶奶家玩,奶奶忙著煮午餐,媽咪忙著整理行李準備回台北,所以剩下爸比在客廳陪姊妹倆玩。當爸比忙著盯著正在爬沙發椅的姊姊時,不到幾秒鐘突然聽到妹妹的哭聲,轉過頭去看妹妹時,已經找不到人,只看到沙發椅多了兩隻抖動的觸鬚(妹妹的雙腳)在那邊抖阿抖的,原來妹妹已經倒插進沙發椅的縫隙裡,爸比只好用力的將妹妹「拔」出來,聽說因為頗有份量,所以拔得頗辛苦。
吃飯時媽咪來個機會教育,想教訓一下愛亂爬沙發椅的姊妹。姊姊乖乖的受訓,輪到妹妹時,媽咪訓完後,故意指著妹妹受傷的臉頰問:
「儒儒,這傷口是怎麼來的啊?」
原以為妹妹會乖乖的回答是從沙發椅上摔進洞裡的,沒想到妹妹答案竟然是……
「這是儒儒的秘~密~」
媽咪差點噴飯:「什麼秘密?妳亂玩摔下去受傷的啦!秘密!」
一副欠扁的表情讓人真的想海扁一頓。
(OS:下次妳再頑皮受傷,看妳娘怎麼修理妳!)



上一篇:妹妹語錄4

下一篇:八八節@嘉義

Betty@TW 2008-08-14 16:22:03

哈哈~她們現在應該沒辦法在那個沙發以下藏秘密才對~不過我相信憑她們兩個惡搞的本性,以後應該會這樣才對,呵呵.....

亮媽 2008-08-13 20:56:48

會不會是沙發下放著妹妹和姐姐的"秘密"??
亮阿姨純粹亂猜的
因為我跟我妹小時候也常找秘密基地藏東西
藏到跌倒受傷了免不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
事後回想
還好爸媽給我吃一頓竹筍炒肉絲
不然就像BETTY說的
哪一天就玩到大馬路上了@@"

Betty@TW 2008-08-12 22:15:55

看了你的事蹟還真的覺得佛祖有哩嘎你保蔽內~

對於覺老弟的建議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養小孩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時候很多事情就是要預想很多可能的情況。想太多的媽咪我常常被碎碎念太鑽牛角尖,但就怕哪天一個不留意出了什麼差錯,就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還記得幾個月前,妹妹突然站在外婆家旁邊的小馬路中央(雙線道,也不怎麼小喔~),被大嫂給抓了進來,媽咪我當場破口大罵,管她聽不聽得懂,就是要讓她給我狠狠的記住,當然媽咪我邊罵邊被念,不過要是不狠狠的罵一次,我想下次他不是站在小馬路上,可能直接站在另一條更大的馬路上。

感謝老弟你再一次提醒我,下次再抓到現行犯,先海扁一頓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