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57:32Betty

大伯結婚逗熱鬧之喜宴篇(97.01.05)

晚上喜宴之前,媽咪和姊妹倆先到新娘休息室等新娘到來。姊姊換上正式的小花童禮服,準備要和另外一位姊姊當花童陪新娘入場,怕生的妹妹就等長大點再說了。

姊姊怎麼表情怪怪的?因為聽說另一位花童會化妝,為了不讓兩位花童差太多,媽咪就幫姊姊抹了點口紅,姊姊變得不太敢動嘴巴,和平常愛講話的模樣一點都不像。

媽咪跟服務生拿了兩串氣球後,姊姊才又重拾笑容。平常姊姊吵歸吵,不過還是本來的皮蛋樣比較習慣。呵呵……

新人終於來了,另一位花童也來了,她的頭髮還是去「設豆」過的,而且還真的直接穿無袖的小禮服加小外套,我家姊姊那天剛好感冒,這種超性感的演出就等下次了。

兩個小花童很有趣,還沒開始前就手牽著手到處遊走,聽說她們是在練習走台步,順便練習灑花瓣,灑幾片後再撿回花籃,免得真的要灑的時候沒有花瓣了。

不過超愛表演的姊姊看到宴客廳前的大舞台,就放開花童姊姊的手自己跑上去唱唱跳跳,妹妹看到也加入表演行列,兩姊妹唱唱跳跳好一會兒,讓等候的賓客看得哈哈大笑,算是「準時入席」的特別獎勵。

新人要正式入場了,姊姊正在做最後的灑花瓣練習。


大伯伯拍拍姊姊:「要進去囉!」
姊姊開心的迎接第一次的花童體驗。

灑得好認真啊!

回到餐椅旁還在灑,根本不想坐到椅子上,直嚷嚷著:「我還要灑花瓣啦!」看來她對這份工作非常的投入。

就這樣開始享用美味的喜宴佳餚,婚禮的儀式也告一段落。

這是那天幫忙餵妹妹的外婆。

這是老爸老媽和兩位哥哥,下次二舅舅結婚時妹妹就能當花童囉!

順便打個小廣告徵婚一下:
我家二哥大我一歲,在幾年前以蕃茄汁紅透半邊天的食品公司當會計人員,不煙不酒不賭,無不良嗜好,交友簡單,個性溫和,歡迎有緣人來牽個紅線喔~





Betty@TW 2008-01-19 16:32:47

嗯~
原本還開開心心的要當「白雪公主」,等另一位經驗十足的花童姊姊來的時候,姊姊就顯得有點緊張,不過正式進場的時候就蠻ok的,第一次的花童表現算不錯的。^_^

(我二哥是老媽身旁那位。)

*JoMa* 2008-01-19 10:45:51

姊姊好像有點緊張喔!
新郎新娘好似配~
二哥是左還是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