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1:26:19阿泰×阿飄×阿厚×AMY

是的 淡水

不好意思 那天我走的是腿長路線壓

請叫我MODEL 是MODEL!!

哈哈~

樓下那位極度想裝死

演瓜小姐

好險我眼尖 被我識破

是的

那天

本來愛咪要去的

當前幾天得知他可以去

真是超級興奮

因為愛咪嫌少可以出來玩

後來前一天愛咪打給泰迪說因為這次段考沒考好 媽媽不准

唉~失落 是失落

不過我們還是持著一顆善良愈快的心去惹
(本來不去的說= =)

到惹那 我很興奮興奮

因為我幾千年沒去惹

‵變惹 都變惹

(忽然想不出那句成語)

然後我吃惹我極愛吃的HOT DOG.烤臭豆腐.....忘惹

還有偷吃別人的 嗯~好吃

也買惹我一心想要的弟弟錢包

因為已經花惹太多錢在吊他 親手買的跟吊的就是不一樣

感覺沒有那種超級高興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愛弟弟的

然後我也掉到那奇怪兔兔

好可愛阿>//////<

可是寶尼+一些人 就是覺得沒很可愛

但是我喜歡啦 重點就是我喜歡

然後心情就很好

那天回家機哩瓜拉的一直炫燿

哈哈 

也買惹兔兔鉛筆盒

CUTE

但是寶尼又說常看到 且很便宜

算惹 買惹都買惹 且我越來越覺得可愛

好惹就降 棒棒棒

(以後大家一起別打名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