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23:20梅ㄚ~

左右為難 = =

回去...我會失去很多!在這裡...我也會失去很多!
但回去有工作而且很熟悉...可是在這裡卻什麼也沒有機會嘗試!
不是要宣告自己很失敗...而是這裡適合我的工作已經沒有了!
我必須必須看清這一點!也許有人會害我~我卻不知道....
我該相信誰呢?也許就像那一個人說的!我今年的運勢很不好...
我該認命回去還是繼續在這裡苦撐?
該怎麼做!才是自己想要的呢?但我做了,會害到別人嗎? 好煩壓!!
但是每個人告訴我...只要我想回去就回去,反正你只是要賺錢又不是要做壞事!但是............厚!!煩煩煩> <

上一篇:空窗期

下一篇: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