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14:15梅ㄚ~

拿畢業冊的今天

今天沒騎機車去學校...
我是做校車的!!
所以~~我好不方便!!
上午的天氣還不錯!!
但快中午的時候~~卻在下雨...= =
我和小力氣一起去嘉義逛逛...順便吃東西
好累唷!!走了一大段的路~~但路中有半斤妹妹、妙、詠馨、佩蓉、阿茹陪伴著~
所以~~很快就到了!!
但等我和小力氣在等公車的同時...
不幸的~~小力氣發現他的錢包~~不見了....
小力氣就跟忠於原味的老闆借腳踏車~~
我們拼命的騎......終於找到他的錢包了!!
等我們上了公車時~~我們兩個已經精疲力盡了!!
真累........哈
這次去嘉義~~我們雖然很累~~
但一路上我們還是說說笑笑的!!

我們本來不會餓的~~
但我們到金石堂逛時~~
我們一起看了一本餐點的書....
忽然間~~覺得好餓!!
哈....
*我很喜歡一起看書的感覺!!哈....


本來要去吃飯的!!
但我們真的不想再走過去了...
所以...我們決定吃”麥當勞”
想說那麼累~~不想要很吵的地方...
於是我們就到二樓去吃~~
沒想到...
當我們一坐下來~~坐在我們對面...有一位”伯母”
不知道是要說他好心還是想關心我們!!
她竟然可以從他的事業到年齡到美容針到劉德華到蔡依林到政治...
反正就是從我們開始吃到完~~他雞哩瓜拉~~說個不停...
天呀!!我們都已經很累了!!為什麼還要那麼吵呢??
雖然你再關心我們~~但我們真的快崩潰了...
我們走出門口~~兩個就開始討論他的話題...
直到我們坐車~~~因為我們不想轉車~很麻煩...
所以我們有回學校做校車了!!

真一天裡~~雖然很累!!
但還是很有趣啦!!
哈哈

上一篇:烤肉週

下一篇:唱歌

阿妙 2007-06-26 08:48:14

ㄆ 哈哈 真倒楣= =

都已經那麼累了

還要聽她說廢話= =

就像那個帽子阿婆

那頂不錯看啦

結果沒買

不買還看那麼久

ㄆ 阿梅 你怎老是遇到怪咖=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耶!!怎麼會這樣呢??
我看我該去拜拜了!!
哈哈........^0^
2007-06-26 22: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