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7:47:51梅ㄚ~

烤肉週

星期六~~與同學去老師家烤肉...
哇塞!!~~老師家的社區都有好漂亮的建築物!!~
非常的羨慕!!哈哈

早上我先去上班...大約三點才和宛茹去老師家...

到老師家時~~大部分的同學已經到了!~
有紹甫.張大嫂.昱翔.佩嫻.小愛.米漿.三雞.阿妙.小豬.婉菱.美純.詠馨.蕙婷. 佩珊.............非常的熱鬧!!

老師的女兒也很可愛!~很外向...
話也很多~~說話的時候還滿可愛的!~呵呵...
還有他叫我"花媽"耶!~哈哈...

晚上時.我們不只烤肉~~
也做了蛋糕.火鍋...
老師還有切水果...
非常多的好料!!
在享用美食的同時...
我們大部分決定住老師家一夜...
但有的因某些因素~~所以必須回家...
有可惜到!!
快結束的時候~~
張大嫂.紹甫.佩嫻.昱翔...他們有玩大老二~~
輸的人打屁股...而且要把褲子拉下來只剩下內褲的那種...
用室內拖鞋打~~超HIGH的...

當烤完肉之後...就開始玩遊戲了!~~
剛開始我們先玩蘿蔔蹲...
超好笑的~~
名詞呢有~~
"大咪咪"."落腳A"."米漿"."花媽"."觀世音"."俏屁股"."騎滴A"....
輸的人罰喝一杯酒!!
但玩到最後~實在沒有樂趣到...
所以佩嫻就想到一個遊戲..."國王遊戲"
因為佩嫻有帶一個類似骰子的...
但它上面是有"接吻""跳舞""唱歌""罰喝一杯""模仿動物""脫掉一件"...
但有的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改了別的處罰...
"跳舞"="舔耳朵"
"唱歌"="互舔舌頭"
"摸仿動物"="舔肚子"
"脫掉一件"="咬小腿"
則"接吻"和"罰喝一杯"沒變....
玩的時候真的超HIGH的!!~~
好玩...哈哈....有的有搞笑的!!沒完的真的好可惜!!
晚上有的穿睡衣有的穿四角褲!!~
感覺上真的很好玩又很幸福...
我和小愛睡在三樓~!昱翔是在半夜才禿然出現的...
在我和小愛睡著時...
婉菱有來睡我的旁邊~~
結果睡到一半就下去了...
因為我好像踢到他了...
第二個是阿妙...
他也是睡沒幾分鐘也下去了!
因為他說我打呼好吵...
恩!奇怪了!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我問小愛~~~小愛也說我睡得很好呀!!
哈哈...笑死我了!@@

隔天早上就陸陸續續離開老師的家~~
我禮拜日去小力氣家...
因為我錢帶不夠~~原本小愛要先借我預支...
但最後他請他哥哥來帶她...我順便能搭個便車~~
小愛~~真謝謝你唷!!要不是你...我還要轉好多車~~前也會不夠的!!
也謝謝你要收留我還有三雞也是...
謝謝你們兩個唷!!但是我會不好意思!C C...有控在去你們家玩玩唷!!
不知道歡不歡迎捏!??呵呵...
到小力氣那~~她叫他姊夫和姐姐來載我<應該算順便~因為他們的目的是超商>ㄏ
他家的人很好相處唷!!
下午還有"烤肉"...他有一個姪子...也很好笑~~
我們還一起玩水!!他家的人真的很好!!
喝...晚上我和力氣再看"放羊的星星"...
看ㄉ時候~~我一直鬧力氣...
跟他鬥嘴~~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
她也馬上就睡著了~~害!!
真快...

上一篇:吳鳳之參觀

下一篇:拿畢業冊的今天